Fighting!大哥哥熱血義剪 13歲小編幸福採訪

Fighting!大哥哥熱血義剪 13歲小編幸福採訪

文/小小編.珊珊

珊珊是國二小女生,她到「夢田」實習,是我們年紀最小的小小編,前幾天,帶她去《大紅帽串門子》合作巷弄特色餐廳「環浪商號-小食糖」見習,那裡有一場「義剪」的公益活動,珊珊花了三小時採訪、拍照,也請超有型的設計師哥哥幫她修剪頭髮,她慷慨在小捐款箱中投入110元,回到辦公室,「夢田」的哥哥姊姊讚她變得更可愛,小小編好開心,她坐在一隅,用筆寫下感想…(安君)

*

 ▲國二女生小小編.珊珊的字好清秀,一筆一畫寫出她首次採訪公益活動的感想,寫得真好。

 

一個小小的動作也可以幫助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小小編今天去了一個叫巷弄小食糖」的地方,看到了好多人在剪頭髮,旁邊還有人在採訪。

*

▲設計師大姊姊帶了她的狗狗來小食糖一起參與熱血的活動。

 

原來這裡舉辦了「義剪活動」,為遠在蘭嶼的東清國小和2041青年出擊募款。
發起人是一群「熱血」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從一年多前就開始了這個活動,曾經去過台南、高雄、台北各地。

他們一開始的動機只是單純想磨練自己的技術,後來漸漸轉變為現在的義剪;他們並不強求把這個活動做得很大,只想拋磚引玉,希望能藉此影響其他人一起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

▲這個大哥哥的造型很「特別」,嚇了我一跳,其實他的心地很好。

珊珊也有剪噢~真的好好看呢!哥哥姐姐真的好厲害^^

珊珊覺得自己現在真的很幸福,看到這些哥哥姐姐用他們微薄的力量幫助他人,以後也要像他們一樣,加油!Fighting!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