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戲哭不停 雷瑟琳累到想去「賣雞排」

哭戲哭不停 雷瑟琳累到想去「賣雞排」


▲雷瑟琳哭到虛脫,想轉行賣雞排。(圖/TVBS提供)

文/桔哥

《俏摩女搶頭婚》哭戲太磨人,雷瑟琳崩潰想轉行賣雞排?黃河與雷瑟琳從凌晨6點開拍到晚上11點,一天內三場戲全是哭戲,兩人就像在玩蘿蔔蹲一樣,黃河哭完換雷瑟琳哭、女生崩潰完換男生崩潰,讓雷瑟琳拍完之後雙眼紅腫、全身無力超虛脫,拖著疲憊的身心大喊:「我好想轉行賣雞排,眼淚都要被榨乾了!」笑翻眾人。

雷瑟琳受到陳庭妮的賞識與黃河的鼓勵,得以獲得公司外派的機會出國就任,但因為過往的經驗讓她深信自己一次只能擁有一種幸福,一度想放棄出國,所幸最後鼓起勇氣抓住晉升的機會,但想到即將與黃河分隔兩地,兩人道別就讓雷瑟琳哭得好慘,讓好姐妹陳庭妮聽聞後忍不住秀秀,還笑笑地大方讓愛,直說:「把黃河讓給你啦!」

*
▲黃河和雷瑟琳一天拍三場哭戲,從早哭到晚,超虛脫。(圖/TVBS提供)

黃河在雷瑟琳出國前最後一夜跟她好好話別,這場戲不僅哭、還拍的讓雷瑟琳超有感,因為勾起她心底淡淡的哀傷,雷瑟琳透露現實生活中曾跟前男友因為害怕遠距離戀愛而分手,兩人在便利商店談心,還特地錄了情歌送對方,這種「很愛卻又必須放手的痛」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格外感傷!

《俏摩女搶頭婚》
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
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十點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雷瑟琳 #丁曉恩 #黃河 #郝建任 #陳庭妮 #元菲 #遠距離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