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scape Artist

The Escape Artist



店家介紹:

  The Escape Artist是全台灣第一個讓大家共享一個自由揮灑色彩的繪畫空間!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愛畫畫,只是在忙碌的生活中慢慢遺忘了畫畫的樂趣。而現在,The Escape Artist提供了空間與所有繪畫所需的用品,讓您輕鬆享受一場與自己玩樂的遊戲。

*

  The Escape Artist歡迎您與三五同伴到店裡敘舊,以畫會友,讓您和朋友用全新的方式,分享彼此對生活的體會與感動。就算從來沒有畫過畫,進入The Escape Artist,都可以自在地舉起畫筆重拾小時候隨心所欲的樂趣!

*

  
  The Escape Artist是新型態的繪畫空間,強調娛樂藝術的概念。這裡不講究專業技巧,也不重視構圖光影配色等藝術理論;其訴求的是繪畫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人人都是藝術家。藉此The Escape Artist將「拉近人和藝術的距離」,把藝術帶進人的生活。

*

(照片取自The Escape Artist FB粉絲團)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