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八卦Time~魏蔓遊蘇美島也有「微豔遇」!?

真愛八卦Time~魏蔓遊蘇美島也有「微豔遇」!?


▲同樣出生蕉世家,蕉哥只能寫稿><(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上次在魏蔓曾被女神臭臉嚇到 藝術底子也不輸恬恬喔~看到多才多藝的魏蔓,這次蕉哥要履行文章裡面的承諾,和大家分享蔓蔓的「微豔遇」,為什麼會是「微」豔遇呢?因為蔓蔓說,「整個過程既沒有被對方搭訕,也沒有交談,只有眼神的接觸啦~」所以也可以視為一種「眼神豔遇」XD

*
▲哇!魏蔓的美背很難不讓人跟她「眼神豔遇」一下欸!(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大家可不要以為蕉哥沒有誠意,什麼叫做眼神豔遇!不就是路上看到美麗女子瞄對方一下而已嗎?哪算是豔遇?這當然是囉魏蔓說在蘇美島遊樂的幾天,都會隱約感覺到,路人都會偷偷瞄她好多眼,魏蔓發現「特別是韓國的帥哥都會多看幾眼!」

魏蔓這次「眼神豔遇」對象,她猜測對方應該是韓國人沒錯,高挑捲髮的帥哥,長的跟韓在石有一點點相似,摟著女友迎面走過來,眼神卻死盯著魏蔓不放,連魏蔓看到都忍不住害羞,不過她說:「很帥!但我沒有非分之想啦XD」,不過比起這位「眼神豔遇」她的男子,魏蔓反而對他的女朋友比較有印象:「女生知道男生在看我,也沒好氣地瞪了我幾眼,蠻不友善的。」

*
▲韓在石長這樣啦!(圖/取自網路)

姐妹掏心話的時間來啦,小桃紅問魏蔓:「那你心目中的帥哥是怎樣的型呢?」蔓蔓說她喜歡的並不一定要是絕頂帥的那種,但一定要很迷人,「帥得獨一無二!」魏蔓在韓劇《玻璃鞋》裡面看到蘇志燮馬上Fall in love with him~魏蔓說:「相當欣賞他的努力」,一些小動作都讓魏蔓快融化!(丹妮婊姐看歐爸→為什麼蘇志燮帥 我卻逼機?

*
▲欸!蘇歐爸這張犯規,太萌了!(圖/取自網路)

小桃紅繼續追問:「那妳最想跟你的偶像做什麼事情呢?」魏蔓馬上就說:「超想跟他拍戲!」而且還馬上補充說:「還想餵他喝珍奶!」魏蔓一說完臉就紅起來,我們三個人都笑翻了啦~果然「偶像當前,小鹿亂撞!」XDDD

#分享你 #Fanily #魏蔓 #何恬恬 #豔遇 #搭訕 #蘇美島 #蘇志燮 #玻璃鞋 #韓在石 #韓國 #帥哥 #正妹 #真愛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