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瞎咪!乖乖牌王子罵髒話了?

獨家直擊/瞎咪!乖乖牌王子罵髒話了?


▲乖乖牌的王子認真讀本,還飆髒話了?

文/張婷臻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這天,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進行第一次的演員讀本,小編為【Fanily分享你】的粉絲們獨家現場直擊!Peggy、王子等演員都很快坐下來複習劇本,開始前,圓滾滾的羅北安老師很妙,走來走去然後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地說:「這邊冷氣比較涼!」哈哈,北安老師你也太可愛了吧!
*
▲瞧!大家多樂在其中啊~

演員的歡樂氣氛讓小編工作起來也心情愉悅,緊盯著劇本的王子透露:「我劇中要一直罵髒話!」(瞎咪?這樣會有多少顆少女心碎掉啊\⊙o⊙/)他解釋:「我是壞壞的小野狼,但也怕會對粉絲有不好的影響,因為我們是榜樣。不過導演念祖哥說可以修改,會再討論。」

▲先給粉絲們聞香一下囉!

雖然只是讀本,但大家語氣都很有戲,優雅的王子一邊轉筆,一邊說出「幹、幹什麼啦」、「哇靠」、「你不要靠、靠北邊走喔」等許多人的「日常親切用語」。中場休息時,王子靦腆地說:「剛剛已經修飾過一些髒話了啦!」導演謝念祖卻覺得:「他語氣可以更兇,實在是太客氣了。」
*
▲細心的王子希望台詞可以再修飾。

整個讀本過程相當歡樂,念祖笑著說:「沒辦法,因為台詞太白痴了!」劇中出現不少冷笑話,讀著讀著,大家還討論起觀眾會不會被冷到受不了,丟垃圾上台!笑話到底有多冷?根據小編親自試驗,嗯……真的會讓人想丟垃圾,不過整部劇搞笑橋段太多,一直丟手可是會很痠的唷!
*
▲相當專心的女主角Peggy~

導演謝念祖很搞笑,演員們都很佩服,舞台劇《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瘋狂偶像劇》都是他的經典作品,也跨電視圈,《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等節目都相當受歡迎,有編劇鬼才之稱,同時也是「全民大劇團」的團長,在他幽默個性的帶領下,難怪劇團氣氛如此歡樂啦!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王子 #許哲珮 #羅北安 #王鏡冠 #凱爾 #謝念祖 #全民大劇團 #舞思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