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結婚好嗎?跟我一起進入胸肌世界找答案!

直擊/結婚好嗎?跟我一起進入胸肌世界找答案!

文/可以不結婚 但不能沒有你胸肌LuLu

LuLu原本對於星期一上班都提不起勁,但打開信箱看到一場首映會就在11/18(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亮點在於…….

*
▲ 不解釋。

一早到公司就在我個人臉書上發願:「今天我要突襲觸摸修杰楷的胸肌,希望會成功。」,引來各方親友打氣加油,這就成為週一上班的動力,帶著滿心期待到了台視《結婚好嗎?》首映會,消息傳的很快,現場很多媒體哥哥姐姐都知道我要摸胸肌,紛紛幫我想辦法鋪梗,希望能完成我的心願,還封我為:「FANILY小S」,期望我要摸遍各大精壯男星的肌肉,這讓我肩頭上有些許小壓力,心想一定不能辜負大家。

*
▲ 《結婚好嗎?》全體演員,相當賞心悅目,組合也很新鮮。(圖/台視提供)

所以到底摸到胸肌了沒?大家應該正等著我報告結果。

好不容易等到首映會結束,我色大膽小被狗咬的卻步了!!!!當修杰楷到我面前準備訪問時,人人在旁邊敲碗說要摸胸肌時,我就羞赧躲起來,所以結論就是…….

我沒摸到我沒摸到我沒摸到我沒摸到我沒摸到我沒摸到我沒摸到我沒摸到我沒摸到

*
▲ 這一身好肌肉,我竟然沒有收集到?!(圖/取自網路)

首映會當時,修也提到因為拍戲沒時間,肌肉們都消風了,雖然我當時不相信,也只敢在心裡嚷嚷著要親手檢查才能確認是否有消風,總之,事實就是我沒膽觸碰修的肌肉,本次任務失敗,對不起諸位對我有期望的親朋好友們(鞠躬)

*
▲ 修說自己肌肉消風,跟黃色小鴨一樣嗎?我目測還是很”有料”的!(圖/取自網路)

話說回來(終於要講重點),與演員們訪問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女神天心是一位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專業演員,只要認為自己功課沒做足,就無法進入狀況(其實她已經夠好了!),讓劇組吹冷風等她,也讓女神感到愧疚,訪問時說了對不起、不好意思應該高達5次以上,影后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
▲ 天心自我要求高,片花裡她看人的眼神,都讓我背脊發涼,似乎自己就能感受到她當時的喜怒哀樂。(圖/台視提供)

天心這次在《結婚好嗎?》裡演的雖然跟《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類似是個勇敢離婚,追求自我生活的女性,但在《結婚好嗎?》中,多了些開朗的層次,相當值得期待。

首映會後,修杰楷與安唯綾特地讓FANILY進行專訪,沒想到修是一個猴急的人,自爆每次收工都急著「回家」(我封他為戲劇界乃哥XDDD),雖然MAN但也有尖叫害怕的時候,現實生活是不是像戲裡那麼會把妹?(話說修當時看我的眼神,讓我害羞不已不敢看太久>///<)

安唯綾也提到修是一個「很快」的男人,讓現場驚訝不已,這些驚人又獨家的消息,持續鎖定FANILY分享你喔!

★★ 播出時間 ★★
11/19(二)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 台視頻道;晚間9點30分 壹電視綜合台
11/23(六)起每週六、日晚間8點 年代MUCH台

#結婚好嗎 #台視 #年代 #壹電視 #修杰楷 #安唯綾 #天心 #紹翔 #余秉諺 #潘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