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寵物系BOY 《終極》毛小孩代言人是他…

最可愛寵物系BOY 《終極》毛小孩代言人是他…


▲毛小孩是現代人忙碌生活裡的小確幸!(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耳聞,新一代「寵物系男孩」是誰呢?嘿嘿,稍安勿躁,在介紹他出場之前,先來看看寵物系男孩「旗下」的毛小孩大軍吧~(愛賣關子)

阿喜&邵庭

阿喜和邵庭搭檔主持《寵物小確幸》,因為兩人都是「毛小孩的奴才」來著XD,阿喜有隻可愛的小貓Oreo,邵庭則養了短腿柯基犬Uni,兩隻都很可愛啊~邵庭幫自己愛犬經營粉絲團,分享Uni的生活小事,還有看起來笨笨呆呆但可愛度爆表的照片~

*
▲▼邵庭抱著毛小孩Uni~感覺有點重量XD(圖/邵庭的短腿兒子科基犬Uni大人的日記
*

*
▲▼Uni 帥帥又可愛~把拖鞋當口罩是…(圖/邵庭的短腿兒子科基犬Uni大人的日記)
*

*
▲邵庭:「Uni大人~奴才知錯了!」(設計對白,圖/邵庭的短腿兒子科基犬Uni大人的日記)

阿喜也常在自己的粉絲團分享愛貓日誌與自拍,其實阿喜原本還有另一隻名字叫Pringle的公貓,有次誤食腐蝕性的藥品不幸過世,兩隻貓從阿喜大學時期就認養到現在,陪伴了七年的日子,Pringle過世那段日子給阿喜打擊很大,少了Pringle的陪伴,Oreo脾氣也變得怪怪的,但還是阿喜的寶貝喔!

*
(圖/阿喜say hi臉書

*
(圖/阿喜say hi臉書)
*
(圖/阿喜say hi臉書)
*
(圖/阿喜say hi臉書)
*
(圖/阿喜say hi臉書)

不過聽阿喜說,冥冥之中接下寵物節目,或許是Pringle從天上帶給阿喜的禮物,有次她在夢裡感覺到Pringle好像回來看她,沒想到隔天就接到經紀人有寵物節目邀約的電話,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也認定那是Pringle給她的禮物!

黃小柔

*
(圖/時髦人妻 黃小柔快樂成長臉書

《終極》裡的夏美黃小柔養過黃金獵犬「熊」,也有自己的一套「黃氏」教法,就是「把熊當人」教啦~十足毛小孩奴才來著XD~而另一隻毛小孩「小牛」是認養來的,看起來很乖很溫馴啊~如果小柔的「終極寶寶」出生長大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吃這些毛小孩的醋呢XD(→黃小柔懷孕拍戲見血 終極寶寶勇敢又堅強!

*
▲▼小牛的兩點眉毛很可愛~(圖/時髦人妻 黃小柔快樂成長臉書)
*

*
(圖/蔡芷紜微博

關於寒的毛小孩,網路上的資訊少之又少啊~超神祕!蕉哥盡可能的蒐集牠的照片了,眉毛的點點超可愛的!聽寒說牠很愛亂跑,有一次直接跑到走失,被動物之家抓走,還好有戴晶片,化解了這次意外~

*
(圖/蔡芷紜微博)
*
(圖/蔡芷紜微博)

《終極》寵物代言人是………

好了好了,大家引頸期盼(?)的《終極》寵物代言人~就是SpeXial新血,號稱最可愛的「寵物系男孩」,說到這裡你猜到是誰了嗎?就是Teddy啦~不過名字雖叫Teddy「小熊泰迪」,大大充滿好奇的眼睛,搭配蓬鬆紅髮更像一隻超無害的紅貴賓喔~《終極》寵物代言人就你啦!

*
(圖/SpeXial-Teddy臉書

而且Teddy也充分表達「支持領養」,也領養了一隻「新坐騎」-麻吉,很可愛喔!(迷之音:Teddy比較適合被養吧XDD)

*
(圖/SpeXial-Teddy臉書)

#Fanily #分享你 #寵物 #阿喜 #邵庭 #貓 #狗 #毛小孩 #黃小柔 #寒 #終極X宿舍 #SpeXial #Teddy #領養 #寵物奴 #寵物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