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風給長鎂「兩個ㄉㄨㄥˋ」 愛我,別走!

▲安德風:Dear長鎂,愛我,別走!

文/大紅帽2號.安安

你做過什麼,讓女友或男友回心轉意回到身邊?《大紅帽與小野狼》的安德風出現強大的情敵雷宇玄,吳長鎂啊,不要三心二意,安德風才是妳的真命天子啊!我支持姚元浩。

我娘叫何雪梅,超級喜歡飾演宇洛、宇玄的黃騰浩,只要有他,她什麼都好,什麼都讚,雷宇洛被車撞死時,在電視機前的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一直叫:「吼,拜託,前幾集男主角就死了,怎麼演啦!」兩周前,她得到了黃騰浩的親筆簽名後,笑得肥肉亂顫,變成死忠的鐵粉。
*

▲情敵相見,份外眼睛不爽。

帥氣的黃騰浩終於又出現,雖然角色有一絲絲的小心機,變成了雷宇玄,娘依然開心,面對可愛、幽默又深情的姚元浩,她不改其志,「我就是喜歡黃騰浩啦,安德風不管弄什麼兩個ㄉㄨㄥˋ三個ㄉㄨㄥˋ,長鎂就是應該要和宇玄在一起。」

何雪梅小姐,人家安德風明明只說「兩個ㄉㄨㄥˋ」,妳幹嘛給人家再亂加一個ㄉㄨㄥˋ啦。這兩個ㄉㄨㄥˋ是心動和感動。之前長鎂在夏威夷Party被羞辱丟到水裡,安德風跳下水,將自己的西裝外套牢牢包在長鎂身上,長鎂好感動。
*

▲再PO一次黃騰浩給我娘,也就是何雪梅的支字片語。

為了讓長鎂「回心轉意」,安德風冒生命危險撿長鎂媽媽留給她的鑰匙圈,小命兒差點給丟了,真是愛到卡慘死,幸好,安德風沒死,活潑得像隻猴子。

你做過什麼事讓另一半「感動」?我娘,也就是何雪梅小姐說,年輕時,她發現我爹爹的相本裡有一張年輕女孩的照片,一問之下,竟然是他的初戀女友,娘氣得不說話,爹爹道歉也沒用。

有一天,擔任美術老師的爹爹親手做了一本相本,裡頭貼滿了兩人從相戀到結婚、生小孩的照片,而且他親自為每一張照片提詩,最重要是「把初戀女友的照片給撕了、丟了」,娘笑得梨花燦爛,像個小女孩。爹爹雖然往生30多年了,提起這事,娘好嬌羞。

你有做過什麼事讓另一半感動呢?請踴躍提供撇步喔。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