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有什麼稀奇? 《皮諾丘》麵包之吻最經典!

壁咚有什麼稀奇? 《皮諾丘》麵包之吻最經典!


▲《皮諾丘》劇中的麵包之吻唯美浪漫奪下網友們心目中最經典的韓劇之吻(圖翻攝自網路)

文/桔哥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上周舉辦「最讓人心跳加速的韓劇經典之吻PK」,網羅各大經典韓劇中令人難忘的接吻橋段,有《皮諾丘》的麵包之吻、《祕密花園》的泡沫之吻、《來自星星的你》的15秒閃吻…等。近日《皮諾丘》在台播映,男主角李鍾碩來台宣傳讓韓劇迷們為之瘋狂,在此次PK中,劇中的麵包之吻以2274票奪下網友心目中最經典之吻冠軍。

《來自星星的你》讓金秀賢高人氣席捲亞洲,但現在「他」更夯,李鍾碩演出《皮諾丘》,躍升新一代亞洲韓流小天王。在《皮諾丘》中,跟朴信惠的「麵包之吻」既有創意,又令人充滿遐想,在此次PK中也挾著超高人氣奪冠。

*
▲玄彬和河智苑在《祕密花園》中的泡沫之吻也是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直呼超浪漫!(圖/翻攝自網路)

《祕密花園》中的泡沫之吻以1543票奪下亞軍,跟季軍《來自星星的你》的15秒閃吻只差了33票的些微差距,戰況緊張刺激。由於《祕密花園》一劇在2010年推出時就造成許多網友的喜愛,泡沫之吻更是廣受網友討論,讓人心跳破表,因此在這次PK賽中突圍而出,獲得亞軍的好成績,可見經典橋段在網友心中仍是留下深刻的烙印。

*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4月1日至7日舉辦《最令人驚呆的分手情侶檔PK》。

演藝圈近日分手頻傳,令人錯愕,「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4月1日至7日舉辦《最令人驚呆的分手情侶檔PK》,有進入冷靜期的許瑋甯和阮經天、令人霧裡看花的郭采潔和楊祐寧以及在沉澱情緒的夏于喬和吳慷仁。哪一對演藝圈情侶分手最讓你震驚?快來投票吧!

快來投票點我前往投票網址

#Fanily #分享你 #皮諾丘 #李鍾碩 #麵包之吻 #經典 #韓劇 #PK #祕密花園 #玄彬 #泡沫之吻 #河智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