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受驚程度」高 藍正龍、毛弟合夥惡整

李佳穎「受驚程度」高 藍正龍、毛弟合夥惡整


藍正龍主演《粉愛粉愛你》偶像劇,今日舉行媒體見面會,劇中演員李佳穎、周湯豪(Nick)、林逸欣、毛弟(邱翊橙)、白梓軒出席,替新戲抬聲勢,眾人拍戲時培養好感情,接受訪問時好心情大爆料。

周湯豪首度跨足演戲,銀幕初吻就獻給李佳穎,李佳穎笑說:「前一天Nick還笑說我跟Blue的吻戲太蜻蜓點水,結果他馬上就有吻戲通告」,由於首次吻戲,他略顯緊張,被導演罵「木頭」,Nick無辜的說:「我不敢動啦!」

毛弟則是因為拍戲跟Blue、Nick成好友,大夥在片場最喜歡的遊戲,就是嚇女主角,毛弟:「她〝受驚程度〞高,小事她都會嚇到哇哇大叫」,此話一出也驚嚇大家,他連忙解釋是「受驚嚇程度」,大家不要想歪。李佳穎也跳出來作證:「Blue私底下就是欠揍小孩,都把我當啞鈴在健身」,舉例若她坐在椅子上,他會連椅子都一起抱起。

由於上檔後與高收視的《小資女孩向前衝》打對台,藍正龍聽聞回應:「只能說是一場硬戰,不過不擔心收視率問題」。Blue劇中飾演巧手彩妝師,與其他帥哥合組「J4」。或許是劇組氣氛關係,藍正龍「轉性」笑臉宣傳,他幽默回應:「自己年邁30歲,這一年成長許多」。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