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好看? 校長!我也想穿那款制服!

怎麼那麼好看? 校長!我也想穿那款制服!


▲全新PK《好想擁有的校園制服大PK》今日開跑!

文/桔哥

《天上女皇武則天大PK》於5日結束,全新PK《好想擁有的校園制服大PK》今日開跑!《萌學園》《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妹妹》《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五部優質戲劇與電影作品中的青春制服,你一款讓你最想跟校長說,「校長!我想穿那款制服啦!」(校長表示,「啊所以咧?」)快上Fanily分享你投票頁面投票去吧!這裡投票!

*
▲《萌學園》的超學院風制服,你們喜歡嗎?(圖/萌學園臉書

《萌學園》的制服走一個超級學院風的路線,帥氣的西裝外套超亮眼,跟小編以前學生時期的制服外套比真的是好看太多啦!女生的橘紅色翻領背心也好好看啊~橘紅色讓冷冽的冬天多了一點顏色,而且剪裁非常修身,讓冬天的制服看起來不厚重,真的是好~好~看!喜歡嗎?來這裡投萌學園一票吧!

*
▲《妹妹》一劇中,男女主角穿的清新校園制服其實來自南強工商。(圖/妹妹臉書

《妹妹》劇中的制服其實就像是你我的制服一般的親民,男生是非常常見的藍色而女生就是可愛的粉紅色!但有了金鐘影帝藍正龍和性感女神安心亞的加持,讓這款制服閃閃發光呀!俗話說,最簡單的最真摯動人,不是嗎?喜歡嗎?點這裡投票去!

*
▲《終極惡女》的制服好清新啊!(圖/終極惡女臉書

咦?《終極惡女》的制服是哪一所學校的啊?答案是,特製的。因為《終極惡女》是在銅時空,不同的時空,制服當然也要特製啦!雖然在不同的時空,但是劇中角色的制服實在是非常合理,沒有什麼跨時代的剪裁,或是什麼奇怪的圖騰和設計,原來銅時空的制服也是挺對我們這些地球人的胃啊!支持惡女制服快來這裡投票吧!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在精誠中學拍攝的唷!(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臉書)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喚起很多人年輕時的記憶,而該電影也創下國片超高票房,電影情節和場景也忠於原著,在精誠中學拍攝,服裝當然也是精誠中學的制服。雖然不能說精誠中學的制服有多特別、多萬中選一,但被女神陳妍希加持過的制服自然是不同凡響,你們有看見制服在發光嗎?至於男生制服的部分請看柯震東就好,請不要看鄢勝宇(飾演勃起)的崩壞示範。喜歡女神的制服嗎?點這裡投她一票吧!

*
▲你們喜歡《終極一班3》的制服嗎?(圖/終極一班3臉書)

大家喜歡《終極一班3》的制服嗎?咦?制服在哪裡?大家有發現《終極一班3》其實沒有制式的服裝嗎?基本上就是以黑白色系為主,男生的話就是黑色或白色上衣搭上黑色西裝外套或是襯衫,當然中性的雷婷也是這樣搭配居多;女生的話則比較有制服的感覺,是白襯衫搭配裙子,但下半身搭配靴子讓他們在甜美之餘也是非常率性。因為沒有既定制服的關係,所以大家想要效仿脩的裝扮當然也是OK的唷!
▼沒事不要亂cue脩▼
*
▲脩:「你們找我有事嗎?什麼!你們想穿我的睡衣當制服?就因為這樣把我叫來?」(圖/終極一班3臉書

活動時間:2015.01.07至2015.01.11

#Fanily #分享你 #PK #校園制服 #萌學園 #終極一班3 #終極惡女 #妹妹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