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和公主拍婚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王子和公主拍婚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恬恬(左)和一飛的婚紗照好漂亮啊!(圖/民視提供,下亦同)


文/穿婚紗可能會跌倒的小桃紅

「Hey~需要你的美」,相信《真愛配方》的粉絲們,都很需要恬恬和曉安的美!今天Fanily分享你就為大家送上恬恬穿婚紗的甜美模樣,還有和一飛拍的浪漫婚紗照,哇哇,男帥女美,王子和公主的結合真是讓人羨慕不已。只是,他們真的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那謙哥和曉安怎麼辦啦,哭哭Q﹏Q

恬恬為了想要有能力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決定和一飛結婚,但一生一次(通常是一生一次:D)的穿婚紗模樣,還是想要讓謙哥第一個看到啊!也希望媽媽留給她的項鍊,可以讓謙哥為她戴上,嗚嗚,看到這一段,真的好想給恬恬秀秀。
*
▲▼恬恬(左)的心裡,最想當謙哥的新娘吧!
*

*
▲一飛(左)好帥啊~
*
▲這張是……傳說中的貌合神離?0.0
*
▲▼其實……一飛和恬恬也是很速配呢!(喂,不行啦~那謙哥和曉安怎麼辦)
*

*
▲不曉得此刻恬恬(左)和一飛在想什麼呢?

#真愛配方 #First Kiss# #何恬恬 #顏一飛 #程謙 #謙哥 #余曉安 #婚紗 #婚紗照 #魏蔓 #女神 #敖犬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