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到瞎模範螢幕情侶PK 一飛戀險勝查楓配

閃到瞎模範螢幕情侶PK 一飛戀險勝查楓配


▲一飛戀最後以不到百票之差奪得冠軍。(圖/我的寶貝四千金粉絲專頁)

文/Fanily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2月4日至9日舉辦《讓你閃到瞎的螢幕模範情侶大PK》活動,網羅電視劇熱門螢幕情侶檔,包括《終極惡女》的查楓配、《22K夢想高飛》的道冒配以及《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一飛配…等六組人馬。PK超激烈,數度網站瞬間流量破表,粉絲癱瘓網站!最後Fanily分享你更加碼開放PK活動至2月10日晚間10時,最後由《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一飛戀驚險奪得第一。

*
▲《讓你閃到瞎的螢幕模範情侶大PK》由一飛戀險勝。

*
▲一飛戀人氣超夯!(圖/我的寶貝四千金粉絲專頁)

三立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請來曾之喬、謝佳見、方志友、李運慶…等四對俊男美女來談情,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其中「一飛戀」的愛情幼幼班情侶檔更是受到矚目,而劇中甜蜜談情的火花也延伸到戲外,飾演黎一彎的曾之喬與飾演杜曉飛的謝佳見兩人在臉書上互動頻頻,曖昧喊話讓粉絲們也瘋狂,希望「一飛」二人可以從戲裡愛到真實人生。

*
▲曾之喬與謝佳見在臉書上也時常互相分享照片,互動頻頻。(圖/翻攝臉書)

《讓你閃到瞎的螢幕模範情侶大PK》期間,粉絲投票踴躍,藝人也強力號召,一開始由《終極惡女》中的查楓配領先,但謝佳見在臉書分享後,戰況逆轉,查楓配與一彎戀票數形成拉鋸戰,9日活動最後一天更是灌爆網站,許多網友表示系統錯誤無法投票,官方將活動加碼延長至10日晚間10時,讓網友們動起來再次催票,最終一飛戀以14360票勝過查楓配的14267票,險勝93票。

*
▲《禮物一號店》女主角票選,快來選出你最愛的女主角吧!

夢田文創預計2015年推出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劇中女主角特質設定為活潑、直接又刻苦耐勞,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搜集廣大鄉民意見,其中陳意涵、曾之喬、郭書瑤、孟耿如…等六位女星呼聲最高,快來選出你覺得最適合的女主角,就有機會在《禮物一號店》看見她的演出唷!

#Fanily #分享你 #曾之喬 #謝佳見 #我的寶貝四千金 #黎一彎 #杜曉飛 #終極惡女 #查楓配 #一彎戀 #螢幕情侶 #尹小楓 #王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