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正妹來襲!成大郭雪芙PK最美校花

暖心正妹來襲!成大郭雪芙PK最美校花


▲天氣再冷看到妳們都讓我融化啦~~~(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每個校花都是我的發熱衣!天氣實在冷到不行,如果身邊沒有人更心冷(淚)…..沒關係,還有寒冬中的火把-校園裡的小清新女孩,燃燒心中的小宇宙~Fanily分享你今天寒冬送暖,為大家精選最近激夯的校園正妹力抗寒冬,二話不說滑鼠快快往下拉唄~

►成大郭雪芙-林毓芬

是有沒有這麼巧,不僅激似郭雪芙,連名字都和李毓芬差個姓,網友一在表特板PO出照片立馬引起熱烈討論,更驚動表特板神龍出馬,神到本人就是成大經濟系的林毓芬!

*

*

*
(圖/皆取自台大PTT)

►元智人氣正妹-陳思伃

來自元智大學資傳系的陳思伃,在最近網路上的人氣美少女選拔,人氣可是累積了1500多票,人氣跟美貌度都不是在開玩笑!正妹也有好人緣,陳思伃挾帶背後廣大親友團強勢拉票,也讓他穩居第一!

*

*
(圖/取自網路)

►中原小清新-慕蓉

堪稱「最美校花」的慕蓉大一開學就造成中原校園「暖流」,當時新生訓練不少同學爭相一賭校花的風采,更吸引電視台到場側拍~而且慕蓉就是她的本名喔~姓「慕」名「蓉」,還是台荷混血的漂亮女生,難怪眼睛這麼有神!「濃妝淡抹兩相宜」也讓她有「小沈佳宜」的封號,更有「素肌美人」、「小關之琳」之稱!

畢業於宜蘭高中的她在網路已經累積不少死忠的護花粉絲,這次大舉進入中原大學更是造成風潮,修讀商業設計系希望自己在大學四年專注美術創作,未來成為畫家~

*

*

*

*
(圖/皆取自慕蓉臉書)

►政大雙馬尾-虞成敬

她不是哈林虞澄慶,她是政大風管虞成敬,更有雙馬尾妹的稱號,因為她的雙馬尾實在太太太銷魂!就讀新竹女中再到政大風險管理系,也是高材生來著~從高二開始就陸續接拍平面廣告,面對鏡頭私毫不生澀,可以說是專業又不油條的清新小素人欸~

《聽見下雨的聲音》之前號召「新校園五姬」時,虞成敬也是其中一位,萌度跟可以說跟日本女生有的比啊!

*

*

*
(圖/取自虞成敬臉書)

▼最後附上虞成敬網路微電影~~~~

#分享你 #Fanily #正妹 #校花 #ptt #表特板 #中原大學 #慕蓉 #政大 #虞成敬 #陳思伃 #元智 #郭雪芙 #成大 #林毓芬 #暖心系 #發熱衣 #清新 #最美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