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事業女強人 我來幫你呼呼吧~

HOT PK/事業女強人  我來幫你呼呼吧~


文/不勝寒的女強人

誰說現代社會的新女性都想要當女強人?其實這些事業發展有成的女強人心中OS可能是:「老娘就是情場不得意,只能在用工作填補生活空虛,當作重心阿!!」

能有人把自己捧在手心,當小公主般的保護,誰不想要阿!!!!(我好像太激動了些)

Fanily特此舉辦最想保護她的女強人票選,希望粉絲們可以從這幾位候選人中選出一位,你最想要呼呼、呵護的女強人,有相當好用的黑面膜要送給大家喔!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你最想呼呼的女強人PK!
3. 活動期間:即日起-11/19。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5位得獎者,將贈送市價500元的「愛.PLUS 神經醯胺極效保濕浸潤黑面膜」
← 相當好用,敷完可以讓你有透亮保濕的皮膚,讓你更好去迎向桃花!(個人試用心得)

*
▲ 愛.PLUS 神經醯胺極效保濕浸潤黑面膜,聽這個什麼胺的名稱就覺得很威!

小備註:如果你認為這五位都不是你心中的人選,可以在投票區下方留言,只要超過100則留言聲援「她」,就能擠進榜中喔!

★★ 《愛的生存之道》播出時間 ★★
台視頻道 每週五 晚間10點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晚間10點30分

#女強人 #票選 #王雪紅 #隋棠 #愛的生存之道 #林依晨 #我可能不會愛你 #陳喬恩 #SOP女王 #李千娜 #前男友 #王雪紅 #宏達電 #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