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女星激甩肉 那些年我們追…姑姑?

驚!女星激甩肉 那些年我們追…姑姑?


▲女星甩肉背後的動機是…?(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減肥的動機百百種,最大目標不外乎都想保持窈窕的體態,尤其對明星藝人來說,透過攝影機轉播出來的畫面更是殘酷,好像一上鏡頭都會莫名寬一圈,因此新聞常常爆出的病態減肥法常常成為藝人朋友們的「必要之惡」,自己的身材備受大眾檢視那種壓力真.的.很.大!

除了輿論壓力外,還有哪些是構成想要拚的減肥動機?Fanily分享你帶大家來看一些明星朋友減肥歷程吧~(不老仙妻→美魔女張婷媗教你健康瘦!

小甜甜 走過情傷低潮 二個月甩肉13公斤

*
▲甩肉後的甜甜下巴明顯~素顏的甜甜(右圖左)也很美!(圖/小甜甜臉書粉絲團

失戀後的小甜甜擺脫幸福肥,日前出席《雨後驕陽》的慶功跳水活動明顯讓人感覺瘦了一圈,不僅雙腿變細,臉也更尖了!小甜甜感謝好友王少偉扮演監督與打氣的角色,讓她孤獨的減肥路不孤單。(小甜甜素顏清新演技受好評!

相較於以往「病態式的減肥方法」(絕對有效瘦身法→減肥迷思破除大公開):吞藥、吃蟲卵(大驚!)、催吐等方式,小甜甜這次決定改良路線瘦身:一天吃一餐、晚上六點後不進食,搭配走路燃燒脂肪,兩個月以來真的有明顯效果!

陳妍希 為戲瘦身 小龍女哪有這麼胖?

*
▲圓臉變成尖臉了耶!(圖/陳妍希微博

圓臉女神陳妍希,自從接了新版小龍女角色之後,各界輿論都告訴她「要瘦要瘦!」讓陳妍希決定奮發減重,不然蕉哥覺得圓臉女孩也蠻可愛的說…(當然是不能太圓啦^^”)

*
▲原來我們想追的一直都是姑姑…(圖/取自網路)

現在的陳妍希秉持水果瘦身法、餓了就喝水,凌晨四五點起床跑步,果真讓「肉餅臉」變成「阿飄臉」,不過網友也很壞心,女神都發憤減肥取悅大家了,結果一瘦下來又說人家像阿飄,你們壞壞!(更多女神→女神陳妍希領軍神魔辣妹牆

魏蔓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
▲嗚喔喔!判若兩人!(圖/左:魏蔓臉書粉絲團、右:取自網路)

吼~火辣女神魏蔓具有讓女孩兒們羨慕的168公分的身高,又有相當勻稱的比例身材,不過魏蔓曾上傳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說她曾經胖到63公斤!外表看起來,完全就是個不起眼的眼鏡仔,蕉哥乍看還覺得「咦?是小男生嗎?」

因為這樣的身材讓魏蔓度過了一個黑暗的大一生活,大家紛紛開她玩笑,讓魏蔓好沒有自信,於是她給自己設定減肥大作戰的計畫,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瞬瘦13公斤,開學跌破眾人眼鏡!不只變瘦也變美了!(魏蔓36C好身材→天哪!我有眼不識性感~深藏不露的隱乳女神

劉香慈 軍中甜心不甜心 甩肉回籠搶戲演

*
▲上下真的差很大!(圖/上:翻攝新聞、下:劉香慈臉書粉絲團

劉香慈先前被周刊狗仔拍到暴肥在草皮上拉筋嚇壞世人(→人體橡皮筋!明星甩肉前後根本是兩個人吧!),這一切人情冷暖想必當事人劉香慈最能體會,儼然成為一個對著自己的油肚發悶的「腹愁者」,不過她成功瘦下來之後,又再次奪回軍中甜心的寶座!

*
▲甩肉成功!長輩也笑嘻嘻!(圖/劉香慈臉書粉絲團)

而劉香慈主演的戲劇《廉政英雄》,原本預計六月初由《你照亮我星球》接檔(→《星球》熱蓄勢待發 新螢幕情侶要來啦),安排在民視周五十點檔播映,後來確定改接檔周日的《真愛配方》(→融化!《真愛配方》雙女神聯手出擊吸出高人氣!),讓原本預計腰斬的《廉政》又可以繼續看到劉香慈的演出了!

#Fanily #分享你 #瘦身 #暴瘦 #小甜甜 #魏蔓 #女星 #甩肉 #塑身 #減重 #劉香慈 #陳妍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