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蔓終於看見宋翊了!竟是麻辣燙的男友

蘇蔓終於看見宋翊了!竟是麻辣燙的男友

麻辣燙告知自己和男朋友已從國外回來,兩人約蘇蔓吃飯,蘇蔓隆重打扮後與陸勵成一起前往約定地點。三人見面,麻辣燙甜蜜的告訴蘇蔓宋翊就是她的男朋友,蘇蔓頓時面色蒼白,無法接受,宋翊也一臉痛苦,但兩人都很有默契的沒有當著麻辣燙的面暴露。

飯局中,蘇蔓精神恍惚的離開,就在蘇蔓即將崩潰的時候,陸勵成突然出現了,帶蘇蔓來到他的專用房間,任蘇蔓發泄。麻辣燙和宋翊在飯店等待蘇蔓,神思不屬。

對面的情侶,一個是自己最好的姐妹,一個是自己最愛的男人,蘇蔓無法接受這個現實。在陸勵成的支援下,蘇蔓漸漸振作起來,決定回去面對麻辣燙和宋翊,陸勵成扶著修飾一新的蘇蔓回到了座位。看著甜蜜的麻辣燙和宋翊,陸勵成充當了蘇蔓的男友,在這一場笑中有淚的酒局上,在蘇蔓最脆弱的時刻,給了蘇蔓堅定的支援。

送走麻辣燙和宋翊,蘇蔓再也忍不住爆發出來,陸勵成緊緊將蘇蔓扣在懷裏。宋翊面對如此的巨變,心裏也徒然,他同意陪麻辣燙去拜訪她的父母,宋翊的出現令麻辣燙父母震驚。

《最美的時光》
中天綜合台CH36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8點
中天娛樂台CH39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11點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