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結局 周湯豪人氣壓藍正龍

票選結局 周湯豪人氣壓藍正龍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女主角李佳穎情歸何處將由觀眾票選,擔任第二男主角的周湯豪在3大投票平台人氣都壓過男主角藍正龍。他謙虛表示,觀眾各有喜歡的角色,一切由觀眾決定。

截至12日中午,在「facebook」、「Yahoo!奇摩名人娛樂」及「騰訊視頻」3個平台舉辦的「粉愛結局我作主」活動票數統計,周湯豪以70%、52%、54%的得票率領先藍正龍。

對於大獲全勝的投票結果,周湯豪謙虛表示,觀眾是投票給劇中飾演的角色「常少風」而非投給自己,也說票選還沒結束,觀眾各有喜歡的角色,一切交由觀眾決定。語畢,也不忘替人在國外的藍正龍拉票,他說,不管觀眾票投給誰,都是支持這部戲。

原本預定現身宣傳活動的李佳穎因為身體不適,臨時缺席,由周湯豪獨挑大梁,他的明星老媽比莉還跨海透過電話替兒子加油兼拉票。

比莉誇兒子第一次拍戲表現自然,連她都「嚇一跳」,也不忘替他拉票,表示周湯豪常常拍戲到很晚回家,回家後仍不斷背劇本,非常用心,希望觀眾支持。

周湯豪則吐槽老媽因為不會用電腦,沒有幫他投票,還說今年最大心願就是替她申請一個臉書帳號。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