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實力「金」堅強 兄弟鬩牆爭獎座

《妹妹》實力「金」堅強 兄弟鬩牆爭獎座


▲藍正龍(右)、張庭瑚雙雙入圍金鐘影帝。(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妹妹》劇中的好哥兒們藍正龍、張庭瑚雙雙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放煙火!太棒了~),被劇組稱為「兄弟鬩牆」,此外飾演藍正龍童年的古里德及高中老師鍾欣凌也入圍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時,慧眼把大家邀來演「妹妹」的徐譽庭比自己入圍還開心,「其實藍正龍在我心裡,早就以『波麗士大人』得到金鐘影帝。這次以最難被肯定的喜劇入圍,太振奮人心了!而張庭瑚在我心中,是遲早的影帝!

上周五台視十點檔偶像劇「妹妹」收視再創新高,但因劇情太精彩,製作單位難以割愛,只好佔用下集預告的時段,因此,第六集播完的時候差點在網路上造成大暴動,「為什麼沒有下集預告?」的哀嚎聲瞬間洗版,甚至有觀眾太入迷,用首映會片花自行拼湊出下集的情節;也有網友形容「妹妹」的飢餓行銷太成功,還要再等七天才能「止么」!(么閩南語諧音同「餓」)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偶像劇 #藍正龍 #張庭瑚 #金鐘獎 #金鐘影帝 #最佳男主角 #兄弟鬩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