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馨收書初體驗 就遇上巨人的襲擊!

可馨收書初體驗 就遇上巨人的襲擊!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少恭

成為書店店員的可馨(謝欣穎飾),第一個考驗就是前往賣家家中收購二手書,這個賣家不簡單……是個「健美先生」來著!飾演賣家的是個帥氣的模特兒,平常就有在鍛鍊身材!當他把衣服脫下來時,哇,包準讓女性觀眾噴鼻血!!!

*

這場戲是健美先生要開可馨的玩笑,不斷向她逼近,而可馨以為他圖謀不軌,而不斷揮舞雙手阻擋,同時還要不斷放聲尖……這一段戲重複演了好幾次,敬業的欣穎都快燒聲了,要一直喝水保養喉嚨,實在很累人。

*

其實健美先生也不輕鬆,拍攝當天溫度有點低,但他只能穿……一條內褲,為了呈現最佳鏡頭效果,身上的汗快乾時,還得狂做運動讓汗繼續留,真是辛苦了!

*
▲化妝師幫健美先生噴上保養皮膚的噴液,也增加在鏡頭前的可看度!

欣穎初次看到健美先生,笑說好像「進擊的巨人」,現場看來,個頭嬌小的她跟高大的健美先生對戲的確像巨人vs人類……她也透露,其實自己對健美身材的男生「免疫」,最重要的還是個性合得來啦~

最後再附上給女性觀眾的沙必思:D

*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