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巷弄》輕熟文青四女神讓我心內砰砰跳!

融化!《巷弄》輕熟文青四女神讓我心內砰砰跳!


▲網羅所有偶像劇女神,我融化惹><~(圖/資料照片)

文/香蕉哥

偶像劇有了酷帥男主角,怎麼能沒有讓人融化的超正女主角呢?每部戲劇依照故事設定,也決定女主角應該以何種面貌和觀眾見面,除了要能符合整部劇的style,造型要能「連戲」,也需要主角強烈的個人風格,讓角色更立體!

精煉演技與風格造型雙管齊下,才能擠進「偶像劇眾女神」的殿堂~Fanily分享你特別精選站上三部優質戲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流氓蛋糕店》《真愛配方》,依照不同戲路風格,將各女神分類為:輕熟文青系清新純愛系還有女神絕讚系,誰對你最有吸引力呢?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輕熟文青系

►謝欣穎(左上)、周采詩(右下)、王樂妍(右上)、李依瑾(左下)
*
*
(圖/夢田文創)

夢田旗艦型戲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即將在4/18起,華視每周五的晚間10點開播囉!圍繞在書店、文字與人的故事設定,瀰漫著濃濃的文青味道,隱身在許多巷弄角落裡的獨立書店,也隨著劇情的推展一間一間揭露,好想跟女神逛書店!逛逛獨立特色書店吧

故事的主線圍繞在女主角杜可馨(謝欣穎飾)透過書店、書本裡字裡行間的線索,找回失蹤的姊姊杜可婕(周采詩飾),還多了解謎的玄機,加上文學的包裝,讓故事更耐人尋味~

裡面四位女性角色都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轉折「輕熟女」階段,有些是為了尋找失落的記憶與親情,有些則面臨事業與愛情的交叉口,像王樂妍與李依瑾在劇中都是事業有成的女強人,而四位角色共同的特質,也呼應《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整部劇的風格,走一個清新脫俗路線,期待4/18第一集的播出,趕快讓四位文青氣質的女神們和大家見面吧!

《流氓蛋糕店》:清新純愛系

►長澤雅美(左)、曾珮瑜(右)
*
(圖/流氓蛋糕店臉書粉絲團

八大的《流氓蛋糕店》譜出純真美好的愛戀,雖然飾演千金小姐辰巳千惠,卻沒有公主的貴氣與驕縱,給人非常鄰家親切的感覺,彷彿就像國高中時暗戀的隔壁班女生一樣,短髮大眼睛加上白皙的臉龐,「只要長澤雅美一微笑,男孩心中的小宇宙一瞬間就垮掉!」而長澤雅美在劇中的台詞堅持用中文原聲演出,不假他人配音,讓劇組大讚「好敬業」!(連導演也崇拜→北村導演:長澤雅美真的很厲害ㄋㄟ~要乘以5遍喔!

*
*
▲完全融化~~~~~(圖/流氓蛋糕店臉書粉絲團)

曾珮瑜飾演的奈奈是秦是吾(藍正龍飾)學生時期的青梅竹馬,也是初戀對象,在劇中有幾場戲帶觀眾重溫他們的高中時光,高中制服還有裙子絕對是清新純愛系的代表啊!(→超萌!長澤雅美穿高中制服清新度破表隨著長澤雅美飾演的千惠和奈奈相遇,也擦出不少火花,配上故事主線「黑道小份份」讓劇情更添緊湊與豐富,現在故事也進入高潮啦!純愛蛋糕在這裡

*
▲搭公車超青春的!奈奈依偎在秦是吾的肩膀,純愛度破表!(圖/八大)

*
▲滿滿學生回憶的黑長襪>////<(圖/八大)

《真愛配方》:女神絕讚系

►林逸欣(左)、魏蔓(右)
*
(圖/民視)

民視《真愛配方》找來林逸欣與魏蔓兩位女神助陣,受到的矚目更是不由分說,人氣超高的啦!雙正與雙帥(敖犬與周湯豪)結合,林逸欣飾演的曉安是藥廠工讀生,再平凡不過的一般女孩,備受雙帥的呵護。

敖犬飾演的富少顏一飛,還有周湯豪詮釋的律師程謙,在戲裡為了曉安爭風吃醋,卻忘記在旁默默守候的魏蔓,才是讓人不知不覺掉入愛情漩渦的最後一根稻草啊!女神配方在這兒

魏蔓飾演的何恬恬在戲裡是個嬌弱善良的千金小姐,眼神時而水汪汪時而無辜,讓男性觀眾看了也跟著心慌慌小鹿亂撞,直呼「女神最高!」

#分享你 #Fanily #偶像劇 #女主角 #台灣戲劇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夢田文創 #流氓蛋糕店 #真愛配方 #長澤雅美 #謝欣穎 #周采詩 #王樂妍 #李依瑾 #林逸欣 #魏蔓 #女神 #獨立書店 #文青 #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