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冠名好幽默 (三):網友神創意KUSO沒有極限

戲劇冠名好幽默 (三):網友神創意KUSO沒有極限


▲我可能不會愛你「全家」!?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哈(圖皆取自friendo.com,下亦同。)

文/香蕉哥

又到了讓人掩嘴忍不住噗哧一笑的「戲劇冠名」時間,因應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開放台灣戲劇節目與企業廠商的冠名合作以後,許多讓人超有感或是超無厘頭的冠名如雨後春筍一般冒出

有網站也搭上「冠名熱」,舉辦「最有梗的冠名贊助大募集」,蕉哥只能說~網友實在是神創意到不行,不只是博君一笑,還可以人哈哈大笑啦!重點是還可以讓他邏輯成立前後有意義,超強der!

►►►「最爆笑的冠名組合」:網友神創意佩服到五體投地

《得意的一天龍飛鳳舞》 (點評:哈哈哈覺得活蹦亂跳)

*

最佳組合原因
得意的一天,當然要用最終極的表現方式──龍、飛、鳳、舞,來表現啦!(作者:紅隊長)

《大統絕對不單淳》 (點評:真的= =)
*

最佳組合原因:
吃了大統的油,只想說這一句話就是「絕對不單淳」。(作者:文 陳)

《靠得住我的完美男人》 (點評:做夢比較快)
*

最佳組合原因:
每個女人都有一張完美男人條件的清單,若真的有這麼一個男人,那一定會令人覺得很靠得住。(作者:Jing Wun Huang)

《新奇漂白水施公奇案》 (點評:太神XD)
*

最佳組合原因:
讓新奇漂白水如施公般神奇,洗清你的所有委曲與不白。(作者:Prs Linda)

《金得意繼承者們》  (點評:哈哈有梗)
*

最佳組合原因:
看這些富二代那麼「秋(跩)」的臉,還有比金得意更適合的組合嗎?(作者:魯夫 陳)

《阿爸的願望信義房屋》 (點評:覺得溫馨~)
*

最佳組合原因:
阿爸的人生願望通常就是大家和樂融融住一起,有個穩定安身立命的家。(作者:Chen Eason)

《大鵰蔘茸藥酒幸福一定強》 (點評:是「性」福吧>///<)
*

最佳組合原因:
每天來一小杯大鵰蔘茸藥酒來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虛弱體質、補充體力、消除疲勞、天天都幸福。(作者:Jun Yi Liang)

《鼎王麻辣鮮師》 (點評:感覺很辣XD)
*

最佳組合原因:
呼~真的有辣到喔!(作者:Chu Flower)
看評論:兩代偶像先修班!《麻辣》、《終極》青春小咖變大咖!

《四海遊龍探險活寶》 (點評:很outdoor的感覺XD)
*

最佳組合原因:
老皮和阿寶一直冒險雲遊四海,就像兩隻活龍,所以四海遊龍組合超貼切!(作者:咪咪 王)

《我可能不會愛你家》 (點評:哈哈哈哈哈哈本日最神梗)
*

最佳組合原因:
愛上一個人,不一定會愛上他的家人,所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全家。(作者:絮花)

#Fanily #分享你 #冠名 #惡搞 #NCC #戲劇 #偶像劇 #節目 #探險活寶 #我可能不會愛你 #龍飛鳳舞 #大統 #我的完美男人 #施工奇案 #繼承者們 #阿爸的願望 #麻辣鮮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