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道是有晴卻無晴,誰是最受歡迎氣象主播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道是有晴卻無晴,誰是最受歡迎氣象主播

文/Shiun

大家好!歡迎大家收看這次的閃亮星大賞,首先為您播報這次的氣象主播有,任立渝、俞川心、邱薇而、王淑麗、張雅婷、簡瑋靚、陳志耕、戴立綱…以上八人,不管是晴天雨天颱風天,你都可以看到他們站在氣象衛星雲圖前為你播報天氣預測,那你最喜歡誰播報的氣象呢?

 
愛情來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圖/網路)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這個禮拜的天氣會比較穩定…」童年回憶的熟悉語調,讓你一聽十幾年,儼然成為任立渝的招牌,但你想得到嗎?看起來依然壯年的任立渝其實已經70歲了!!!(著實讓小編大驚失色),看他那張始終如一的臉龐,真的好想稱呼他為「不老任立渝」~
    
▲閉上眼睛,那個聲音…是任立渝!(結果竟然是模仿?!)   (圖/翻攝影片)



▲復出的老將   (圖/取自中天)
納尼?其實寶刀未老的不只一位!俞川心,前空軍氣象聯隊隊長,因曾擔任空軍少將,故有「氣象將軍」之封號(這封號超酷的~),在2012年宣布復出,擔任中天新聞台氣象首席顧問,平時也經營「俞將軍 氣象生活網」的網站,可謂老將不死,浩氣長存!
▲有你,就算颱風來也不怕!    (圖/翻攝影片)
到2014年9月前,依然可以看見邱薇而播報氣象的身影,從及膝長裙到短裙,都引人注目,更有網友以此形容,總是在巴士海峽飄盪的裙襬,隨著北部高壓移動,跑到嘉南平原一帶。不過,邱薇而也曾被批評為「透視主播」、「白目主播」、「鬼記者」等稱號,最近,也由於公司突然關閉,被冠上了「吃土主播」的封號。
論:從長裙到短裙的變化   (圖/網路)
可愛到犯規ㄟ!>///<  (圖/網路)
一頭披散在肩膀上的微捲髮絲,配上一抹明亮的笑容,她是王淑麗。外表看似年輕,但其實已經為人母了!(…實在是嚇死我了,她兒子八歲有了,但她還看起來還是好年少!)而她的活潑的播報方式和實不實的貼心小叮嚀,更是為她贏來許多死忠粉絲!
▲向蘇迪勒大藝術家致敬,我也要一起歪腰   (圖/臉書)
(圖/網路)
現任中天氣象主播的張雅婷,本科系出身,自大學時代就加入任立渝的氣象團隊開始報氣象。外表甜美,更號稱是「小許瑋倫」,曾經還參加過《我猜》節目中的「超甜美!主播型美女」單元,讓人不知這到底是命運的巧合,還是命中注定?
▲天啊!在當時就已經如此水出芙蓉了!   (圖/翻攝影片)

▲你播的氣象我會好好聽der~   (圖/翻攝影片)

不只在電視台,連網路也有氣象播報,簡瑋靚,Yahoo!奇摩氣象主播,同時也身兼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一職(聽這職業名子就感覺瑋靚好高大~),看簡瑋靚在影片《科仔七分熟》中的講述,才知道天氣預測真的是太神奇啦!!這樣的知性美,真的讓人好心動!


▲奠基於流體力學、數學、物理學…真的讓凡人的我不忍直視…   (圖/翻攝影片)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陳至耕   (圖/翻攝影片)
配上一副細框眼鏡,長相斯文,但陳志耕是不折不扣的黑皮膚,有著大男孩般的爽朗和明朗的聲線,讓人感受到專業,雖然在5月份時陷入一場劈腿風暴中,但在主打美女主播的時代,的確帶來別樣的耳目一新。
▲我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戴立綱    (圖/翻攝影片,臉書)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其實…戴立綱…也是氣象主播!(果然是上知天文嗎?)因為在《新聞龍捲風》中形象太顯明了,以至於差點忘記他其實也是播氣象的,現在也與氣象將軍合作中,看到氣象主播與節目主持人之間的差異,不知道有沒有人感受到反差萌~
▲與氣象將軍的合照   (圖/取自中天)
看完以上的氣象主播,那些人是你每天必收看的氣象預報呢?快來收看「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選下你心中的氣象主播!一人一天可投三票~不要忘記幫忙拉票喔!
點我看貼心叮嚀(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