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 發佈記者會實況報導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 發佈記者會實況報導

  有別於《瘋狂偶像劇》是由電視劇演員跨界演出,這次歌舞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的男女主角都是音樂圈的歌手,女主角許哲珮是累積許多作品的創作歌手,男主角邱勝翊(王子)則是男子團體JPM成員,他們將與羅北安、凱爾、舞思愛、王鏡冠…等硬底子劇場演員同台飆戲,新鮮陣容令人期待。

             *

  記者會上由劇中演員共同呈現一段由流行歌曲串成的短劇,許哲珮所扮演的大紅帽唱著對初戀的《心動》,王子飾演的小野狼唱出痴戀的《愛很簡單》,在眾人的一曲《童話》一起寫下結局,最後竟然殺出了資深演員羅北安和王鏡冠,化身三隻小豬,對劇場生力軍的王子進行一場震撼教育,逼迫他挑戰自己的潛能,甚至誇張地要求他:要演歌舞劇就要學會鞍馬綢吊跳鋼管,內容既唯美又爆笑,除了展現這齣歌舞劇可預見的幽默與創意外,也表明了王子對於第一次演出劇台劇的忐忑與決心。

 * 

  王子下定決心拋開偶像包袱,自我要求極高的他,正在接受各項特訓,包括戲劇表演、歌唱、肢體開發…等課程。記者會現場亦播放了精彩的VCR,王子還特地向眾多藝人的表演指導老師郎祖筠拜師學藝,學習歌舞劇表演方法,甚至被逼到情緒崩潰。王子坦白地說:「這次首度嚐試劇場演出,讓我倍感壓力,但他我從來不想只是這樣而已,希望自己能夠在各領域有所突破,雖然過程一定會辛苦但相信收穫也會很大,我也很想繼續挑戰極限,看看自己能被逼到什麼程度!」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演出場次:
8/29 星期四 19:30
8/30 星期五 19:30
8/31 星期六 14:30、19:30
9/01 星期日 14:30
票價:500/1000/1500/2000/2500/3000(最低票價不予折扣)

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