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允兒睽違六年拍《只想為你》 兒子不捨十八相送

宋允兒睽違六年拍《只想為你》 兒子不捨十八相送


▲宋允兒睽違六年後,復出拍攝韓劇《只想為你》。(圖/緯來提供)

文/菇子

緯來戲劇台10點播出的韓劇新戲《只想為你》,由宋允兒、洪宗玄、文晶熙等主演。宋允兒在劇中飾演未婚媽媽,與兒子關係緊張,但真實生活中卻與兒子感情超好,拍戲時每天和兒子上演十八相送,讓她心生不捨。她的老公薛景求則相當支持她復出,在她每次出門前還為她準備一罐檸檬水讓她溫暖上工。

*
▲宋允兒在《只想為你》中,飾演作為知名畫家的單親媽媽。(圖/緯來提供)

宋允兒說,當初看這個劇本時,她就被劇中角色感動,覺得就像是命中注定找她來演一樣!她飾演慘遭前男友背叛的未婚媽媽,分手後才知道自己懷孕,為了撫養孩子她拼命畫畫賺錢,成了知名畫家後卻發現自己罹患重病所剩時間不多,只好回到韓國找尋前男友鄭俊鎬,卻發現前男友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出現許多危機,繼而發展出一連串的親情、愛情故事!

*
▲《只想為你》中,母子的親情戲是一大亮點。(圖/緯來提供)

劇中,宋允兒還與洪宗玄談了一段姊弟戀,宋允兒笑說,雖然她與洪宗玄相差17歲,要談戀愛好害羞,但會盡力配合演出。戲裡,宋允兒與兒子關係劍拔弩張,經常互吼大叫,戲外,她的兒子卻很貼心。宋允兒說,復出拍戲後,兒子起床就趕快跑來找她,怕她太早出門兩人碰不到面,母子倆還常抱在一起哭,後來跟孩子說明後,就比較能接受她外出工作。

*
▲宋允兒與洪宗玄在劇中有段姊弟戀,也讓宋允兒大呼好害羞。(圖/緯來提供)

現年41歲的宋允兒,婚後為照顧孩子睽違6年沒拍戲。在家待久了,宋允兒說她都崩壞了,有次上節目發現自己臉腫得不像話,後來積極減肥才敢復出,不過她也說,現在減肥身邊的人看到都會說「不要再減了」,不像以前年輕時減肥,大家都稱讚「這樣好看多了」,讓她笑說現在減肥好像不是她這種大嬸的權利。

#Fanily #分享你 #緯來戲劇台 #韓劇 #韓星 #只想為你 #洪宗玄 #宋允兒 #姊弟戀 #未婚媽媽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