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兄妹真撞臉組合 大東你「妹妹」近來可好?

假兄妹真撞臉組合 大東你「妹妹」近來可好?


▲提示:大東其實比這位「妹妹」小兩歲,應該是「姐弟」來著!(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最近八大新戲《妹妹》上映獲得觀眾、網友一片「好雷」掌聲,紛紛「敲碗」期待下一集,戲中的哥哥藍正龍、妹妹安心亞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兩人從小一路相互扶持的情誼血濃於水,比親情還濃!

*
▲「愛妹」也「曖昧」。(圖/妹妹臉書粉絲團)
《妹妹》試映:愛妹,曖昧…她是我最想保護的妹妹

不過她終究只是個「乾妹妹」啊…

▲只是乾妹妹~剛認識的乾妹妹~只是不小心牽到她的手~

除了像《妹妹》裡情同手足的「兄妹情」之外,也有「撞臉彷彿撞衫」的「兄妹臉」組合,看了都忍不住想幫他們澄清:「他們真的不是兄妹,只是長得有點像!」

 

►►►►►►盤點演藝圈的「兄妹臉」們:

►汪東城&蕭亞軒
*
▲相似度雖然不高,勾人的眼神跟嘴角還是有這麼一點像哩!不過汪東城小蕭亞軒兩歲,應該是「姐弟」相稱啦~(圖/取自網路)

►邵庭&蔡旻佑
*
▲會笑的眼睛、臥蠶,好啦好啦勉強通過!(圖/取自網路)
顯微鏡下的演藝圈/女神邵庭勇敢認罕病 男神崩潰成未爆彈

►阿喜&田家達
*
▲大而有神韻的眼睛還有高挺的鼻子真的蠻像的欸!(圖/取自網路)
分享你糗問答/小聾女阿喜耍狠又賣萌 北鼻是在叫誰呀? (下)

►曾雅妮&曹格
*
▲覺得還可以再加入小胖林育群做為三兄弟妹,大家公認的像!(圖/取自網路)
▼曾雅妮出新專輯(誤)~(圖/小胖林育羣(林育群) Lin Yu Chun Official Fans Club臉書
*

►宋紀妍&吳克群
*
▲只能說他們真的超像兄妹!眼睛鼻子嘴巴眉毛,整張臉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圖/取自網路)

►陳勢安&潘美辰
*
▲眼睛跟嘴巴都超像的說XDDD(圖/取自網路)

►梁詠琪&陳曉東
*
▲天呀!兩人也超爆像!(圖/取自網路)
陳曉東棄天女愛台女 還曾愛過魏蔓女神耶!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安心亞 #藍正龍 #兄妹臉 #汪東城 #蕭亞軒 #藝人 #明星 #演藝圈 #撞臉 #乾妹妹 #阿喜 #邵庭 #陳曉東 #宋紀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