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收視開紅盤 海嗑元氣可頌慶功 楊丞琳、張孝全喝茫上戲超有fu

《醉後決定愛上你》收視開紅盤 海嗑元氣可頌慶功 楊丞琳、張孝全喝茫上戲超有fu


台視、三立《醉後決定愛上你》周日首播開出紅盤,拿下平均2.38佳績﹝不含幕後花絮﹞,15-44歲更高達2.98﹝不含幕後花絮﹞奪下全國第一,總收視人口1,731,000人,工作女性收視3.58。高潮就從張孝全、楊丞琳因被甩同病相憐而狂喝開始,收視也跟著一路衝,其中兩人醉到戶政事務所搞笑登記結婚,更飆到每分鐘4.43,創下首播最佳成績!

楊丞琳表示:「我拍戲前喝了一整杯酒才上場,全身都紅了,連張孝全也喝,所以拍起來超有fu!」4月18日世界冠軍麵包師吳寶春,也特地帶來為該戲量身創作的「冰淇淋可頌」,祝賀收視創佳績。由於可頌香味四溢,且在法國代表「元氣十足」,所以張孝全、楊丞琳、許瑋甯二話不說馬上把「冰淇淋可頌」一掃而光!

首播當天,演員們都邀請親朋好友一起觀看,許瑋甯尷尬表示,看到自己和張孝全的親熱戲時,還是覺得很害羞。她說:「聽說這場戲的收視也破3,我回想當時沒聽到工作人員喊卡一直演下去,覺得很不好意思。」張孝全一旁心急解釋:「拍那場戲前我們已NG四、五次,所以更想全心投入拍好,當知道已經喊卡還吻不停時,真想有洞就跳下去。」

提起收視開新局,是否有男生要先穿洋裝慶賀?楊丞琳護著小鬼表示:「他前面幾集都沒出現就要穿洋裝,真是太可憐,還是換王傳一或張孝全好了。」張孝全本來還一旁搧風點火,聽到楊丞琳變成拱他也馬上噤聲。最後楊丞琳只好打圓場表示,等我們商量好後再告訴大家,並話鋒一轉說,謝謝大家支持,因後面劇情高潮迭起,所以未來的收視必能不斷超越!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