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吳慷仁戀情像陣風 網友票選最讓人驚呆情侶檔冠軍!

夏于喬、吳慷仁戀情像陣風 網友票選最讓人驚呆情侶檔冠軍!


▲吳慷仁接戲忙,而夏于喬也坦承已很久沒和男方見面。(圖/A咖的路臉書)

文/桔哥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上周舉辦「最讓人驚呆的分手情侶檔大PK」,搭上演藝圈情變風潮,有郭采潔與楊祐寧、許瑋甯與阮經天以及夏于喬和吳慷仁三對偶像情侶檔。其中夏于喬和吳慷仁這對因戲結緣的情侶,戀情傳出不到一年即低調告吹,以3278票獲得網友投票最讓人驚呆的分手情侶檔冠軍。

*
▲吳慷仁和夏于喬獲得網友票選「最讓人驚呆的分手情侶檔」冠軍。(圖/A咖的路臉書)

吳慷仁與夏于喬去年合作戲劇《A咖的路》傳出假戲真做,被媒體直擊在街頭激吻,戀情曝光之後似乎見光死,雙方各自在事業上衝刺,日前夏于喬出席主演的新戲《金魚媽媽》首映會,坦承已經一個多月沒和吳慷仁聯絡,而吳慷仁在宣傳《一把青》時則表示,順其自然,一切隨緣。兩人對於感情冷處理,超低調態度讓網友驚呆,短暫戀情告吹也讓支持的粉絲直呼可惜。

*
▲阮經天、許瑋甯獲得「最讓人驚呆的分手情侶檔」亞軍。(圖/阮經天微博)

另外受到關注的為亞軍的許瑋甯和阮經天,八年的感情告急,獲得兩千多名網友投票!但日前許瑋甯和阮經天被拍到同車返家,愛回溫似乎復合有望,但許瑋甯短期之內仍不會選擇復合,令人霧裡看花。在票選中殿後的郭采潔與楊祐寧似乎讓網友沒那麼驚訝,僅獲得不到千票的票數,交往三年多來時常在網路上放閃,穩定交往卻突然爆出情變消息令人錯愕,在此次票選墊底也是出乎意料的結果。

*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8日至14日舉辦「絕美粉紅古裝美人大PK」。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本周舉辦《絕美粉紅古裝美人大PK》,兩岸三地的戲劇女神穿上粉紅古裝簡直美呆了,有范冰冰、張鈞甯、林依晨,劉詩詩、Angelababy和楊冪同場競美。

快來投票吧!點我到投票頁面!

#Fanily #分享你 #PK #吳慷仁 #夏于喬 #A咖的路 #出境事務所 #金魚媽媽 #麻醉風暴 #戀情 #分手 #冠軍 #郭采潔 #楊祐寧 #許瑋甯 #阮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