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演技大進化 哭戲打動何潤東

張鈞甯演技大進化 哭戲打動何潤東


張鈞甯和何潤東主演的《真心請按兩次鈴》第一集播出後,網路上一片好評,許多人在首播前,都懷疑張鈞甯是否能演好劇中感情戲豐富的女主角,但網友紛紛表示張鈞甯演技大進化,何潤東也大讚:「張鈞甯在洗手台那場哭戲,是我拍戲十幾年來最打動我的。」

《真心請按兩次鈴》是夢田文創製作,原創人蘇麗媚說:「剛開始我找鈞甯來演,身邊很多朋友都抱持質疑的眼光。」但開拍前兩人面對面討論,張鈞甯想突破演技的企圖心,讓她很放心,兩人得到共識要讓人刮目相看。

談到選角問題,蘇麗媚表示:「一開始是男主角人選先出來,因為Pete(何潤東)很高,又有一點洋味,張鈞甯個子也高,又很有氣質,是質感很好的女明星。」她還大讚兩人外型超登對,笑著說:「你們笑起來有夫妻臉,怎麼不談戀愛?」

對蘇麗媚說兩人有夫妻臉,何潤東故作哀怨的說:「啊?真的喔?」讓張鈞甯聽了想打他,他解釋自己是愛講反話,還說:「我們在戲中都有談戀愛啦,拍戲過程酸甜苦辣都嘗試過了。」張鈞甯聽了說:「言下之意是膩了嗎?」

播完第一集,網友紛紛討論起何潤東講話的腔調,何潤東說:「要我字正腔圓也可以啦,但我怕這樣演起來會不夠自然。」蘇麗媚也解釋,因為何潤東本身是香港人,又在美國出生台灣長大,因此為了他修改角色背景,讓男主角變成ABC,從事的職業也讓他講話常交雜英文。

張鈞甯這次演技大突破,何潤東不停誇她真的很厲害,演那麼多場哭戲都不會累,蘇麗媚也說:「鈞甯是我做過的戲當中,哭戲哭得最漂亮的。」何潤東說:「我很多朋友看了第一集,都跑來向我要鈞甯的簽名照。」

得到大家的肯定,張鈞甯相當開心,處女座的她個性不服輸,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的進步,她說:「人不是完美的,有批評才會有進步空間,戲裡小襄有句台詞『現在只剩下努力,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讓我很有感觸。」

何潤東為了接拍這部戲,推掉許多活動,至少少賺2千萬台幣,但他表示錢再賺就有,好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而蘇麗媚也透露自己拍戲從沒拍過續集,他們兩人外型這麼登對,可以試試看。何潤東看大家這麼想撮合他和張鈞甯,也附和說:「如果以後大家看到續集出來,就是我們兩個真的談戀愛要結婚了啦!」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