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性感!《武媚娘》十大嬪妃人氣PK

美艷性感!《武媚娘》十大嬪妃人氣PK

文章取自於網路溫度計/聯合新聞

由范冰冰主演並擔任製作人的《武媚娘傳奇》,自2014年12月開播以來引發話題不斷,其實在電視史上詮釋過武則天這個角色的女星還真不少,有俏皮甜美型的如賈靜雯、潘迎紫,也有威嚴莊重型如歸亞蕾、斯琴高娃,但若要論到美艷性感,大概非范冰冰莫屬了!

除了無懈可擊的精緻臉蛋外,范冰冰更率劇中一票女星大方秀長輩,一個個深V北半球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不過令大家傻眼的是,才播出一週,首播的湖南衛視就緊急喊卡,今年元旦復播後,原本養眼的露胸畫面全部剪光光,網友怒喊:「不如改名為《奶奶去哪兒》啊!」,也因原本的爆乳鏡頭都變成了演員臉部特寫,被觀眾戲稱為《小頭皇帝和大頭娘娘傳奇》,感覺大家在沒奶可看之後,積怨似乎非常深厚。

本劇目前只在大陸播出,預計今年四月將在台播映,現在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先帶大家來看看劇中性感女星們的人氣指數吧!

十、劉芷汐*


有人說范冰冰版的《武媚娘傳奇》就如同唐朝版的《後宮甄嬛傳》,內含許多後宮妃子們勾心鬥角的劇情,年僅25歲的劉芷汐正是突破原本的戲路,詮釋陳美人一角,挑戰演出蛇蠍心腸的心機女,展現狠毒無情的一面。

九、施詩
*

在劇中的造型十分唯美的施詩,飾演太子妃,也就是後來的王皇后,一生命運悲慘,雖然身分看來高貴且人人稱羨,但另一半太子卻另外有心上人(也就是武媚娘啦),只能一輩子作無奈的深宮怨婦,讓眾多粉絲好心疼!

八、張彤
*

實力派演員張彤在劇中也是個悲情角色,飾演被皇上冷落的殷德妃,個性溫和的她其實並不喜歡與人爭鬥,卻為了兒子齊王而不得不向韋貴妃的勢力靠攏,甚至讓自己成為殺手,最終落得自盡的下場,讓人不勝唏噓。

七、孫佳奇
*

飾演蕭薔(也就是唐太宗的後宮蕭才人,不是你想的那個蕭薔啦)的孫佳奇,個性極度囂張跋扈,仗著自己的身家背景,從第一天進宮就開始擺架子,雖然刁蠻任性,但活潑多變的表情反而得到許多網友關注。

六、張定涵
*
34歲的張定涵挑戰飾演15歲少女鄭婉言,和唐太宗摯愛的已過世皇后長相極相似的她,淪為政治陰謀中的一顆棋子,最終也落得悲慘下場,張定涵在劇中分飾鄭婉言和長孫皇后兩角,轉換自如的演技讓人好佩服!

五、張馨予
*

有「蘇州第一美女」稱號的張馨予飾演武媚娘的情敵-蕭淑妃,曾經演過妲己、李莫愁等狠角色的她,螢光幕前的壞女人形象似乎已經深植觀眾的心,本次在劇中也是個性鮮明、驕傲自負,無論是演技或亮眼外型都很有看頭!

四、張庭
*

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四十的張庭,依舊保有如花朵般燦爛的容貌,然而在劇中,美麗的外表下卻隱藏著極陰狠黑暗的性格,是武媚娘主要的敵對人物。除了角色詮釋吸睛,身為全劇唯一不爆乳的女星也成為網友熱議焦點,至於為什麼不露?哎喲人家老公林瑞陽在看啦!

三、周海媚

美魔女張庭已經很過分了,竟然還有一個周海媚!根本不敢相信她竟然已經年近五十了啊~大家瞧瞧那白皙細嫩的皮膚還有堅挺的豪乳(羞),本劇最強逆齡正姐就是她了!

*

周海媚在劇中飾演楊淑妃,與韋貴妃敵對,不過宮中絕對沒有什麼「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這回事,因此後期也開始與武媚娘為敵,據說周海媚為了演好這個四處樹敵的復仇女角色,大量研讀相關史籍,如此敬業努力的資深實力派演員,難怪能紅得長久!

二、張鈞甯

在眾多兼具演技與美貌的女演員當中,張鈞甯榮登台灣代表NO.1!

*

本次參與《武媚娘傳奇》演出,之所以會獲得這麼高關注,其實是因為這個角色實在是太顛覆張鈞甯給大家的印象了!一向飾演氣質女孩的她,雖然清秀可人,卻好像跟「性感」兩字搭不上什麼邊,這次的袒胸爆乳造型完全讓大家眼睛一亮,再加上劇中角色由個性天真爛漫到為了愛情與好友反目成仇,對以往總是演出正派角色的她,是個十足挑戰,也讓觀眾看得超過癮!

霸氣又性感!范冰冰人氣大勝

百分之百無庸置疑的結果!《武媚娘傳奇》這一大票性感女星中,最正、最搶眼、討論度最高的當然就是女主角兼製作人-范爺范冰冰!

*

范冰冰本人曾經透露,一直以來都對武則天這個角色非常嚮往,甚至被她稱為「作為演員,一生都想去創造的一個角色」,從剛入宮的單純嬌嫩小女孩,經歷眾多宮中的心機鬥爭,到最終坐上皇位,還要畫老妝演出八十多歲垂垂老矣已成皺紋老婦的武則天,在拍攝過程中,其實有很多艱辛的過程和不為人知的辛酸,但這些都造就了本劇強大的可看性。

*

而范冰冰在劇中華麗絕美的造型就更不用說了,其性感美艷的程度被網友形容是:「這已經不是人了,是妖啊」!小編個人覺得實在是太貼切啦!

*

#武媚娘傳奇 #武則天 #武媚娘 #武則天傳奇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