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比身材演員壓力大 張鈞甯不敵何潤東

《真心》比身材演員壓力大 張鈞甯不敵何潤東


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舉辦首映會,演員張鈞甯、何潤東Peter、修杰楷和房思瑜等一同出席,四人在片中都投入不少真感情,互虧壓力超大,尤其是小童星鄧筠庭,修杰楷說:「跟她對戲壓力很大,不只哭,還哭得很精準,是大家最大的壓力來源。」

何潤東笑說其實跟修杰楷對戲也超有壓力,還笑說這次可惜沒把修杰楷的衣服給「脫」了,不然自己可就要靠邊站了!何潤東與編劇當場打起商量,討論有必要將修杰楷給「剝光」!讓修杰楷直笑說;「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張鈞甯也笑說:「我看到Peter的胸部也是壓力,都想說現在到底誰是男生誰是女生啊?」

而張鈞甯在戲中一場飛撲何潤東的戲,她笑說身上只有小可愛保護,張鈞甯笑說為了不讓何潤東看到她的裸體,結果衝上去抱住他遮自己的身體,但何潤東回憶起來卻說:「但我感受得到欸!」讓張鈞甯尷尬大笑,何潤東才立刻補一句:「是感受得到妳的心跳啦!」

張鈞甯與何潤東兩人在戲中也不少吻戲,何潤東在首映會場也用嘴巴親自餵剝皮辣椒給張鈞甯吃,讓張鈞甯直呼:「超辣的!」何潤東笑說兩人雖然已經侵過很多次,依然還是有新鮮感,讓現場笑聲一片!不過張鈞甯戲中周旋在修杰楷、何潤東兩人之間會選誰呢?張鈞甯笑說兩人個性都很好、很可愛,至於自己,她笑說:「我喜歡時而斯文,時而強硬!」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