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live答題搶獎金 謝佳見憂心台上「崩潰」

現場live答題搶獎金 謝佳見憂心台上「崩潰」
▲謝佳見、謝沛恩及張立昂一同參加萬萬沒想到
台視live益智節目《萬萬沒想到》8月15日晚上謝佳見、謝沛恩及張立昂將一同上陣答題闖關、3人頓時成了緊張大師!馬來西亞「戲劇男神」謝佳見一聽要上節目連續說了三次「好緊張」,但仍難掩興奮的說:「第一次上小燕姐的《萬萬沒想到》很開心,不過因為我是一個人一組,我真的覺得我會在台上崩潰!」,張立昂特別惡補了一些「考古題」,他笑說:「希望在台上不會看起來太笨,觀眾如果想要好好的笑一笑就可以選我。至少還有聰明的Aggie(謝沛恩)跟我一組平衡一下。」,而謝沛恩則是大發嬌嗔說:「我中文不好,很怕第一個問題就沒辦法過關!」,張立昂則是貼心自告奮勇當翻譯。
▲我也想當你的專屬翻譯
目前忙著拍攝台視、東森新戲《致,第三者》的謝佳見、謝沛恩及張立昂,為了事先做功課不忘抽空看《萬萬》節目播出,,謝佳見常上網關心時事,就怕製作單位出了時事題目。謝沛恩苦笑說:「不看還好,越看越緊張、現在的自信心全部沒有了!還好我是跟張立昂一組。」,同樣第一次上節目的張立昂反而覺得很新鮮:「因為是跟大家一起去,所以一方面也是抱著去玩的心態、很輕鬆啦!」,依節目規定必需要在5秒鐘內作答,建築系畢業的馬來西亞「戲劇男神」謝佳見表示:「唸書時代最擅長是科學和數學,但現在應該都還給老師了,還有最怕歷史題、希望不會出現這些題目啊!」。
▲沒關係,我可以教你歷史,數理的話我們一起去補習吧  >///<
默契不錯的謝沛恩跟張立昂則是說好要用英文討論、加快思考速度。戲裡演精明律師的張立昂說:「萬一我們的答案分歧那就聽Aggie(謝沛恩)的,在戲裡都是我指揮別人、現在把機會讓給他。」,自稱「期待又怕受傷害」的3人突發奇想可以用自身的好運氣猜題,張立昂首先分享:「最近天氣不穩定,前幾天外景戲輪到我拍完、導演一喊cut那刻馬上下起大雨,我想我的運氣是不錯的喔!」,謝家見則是輸人不輸陣:「我曾經用300塊買樂透中7600!怎麼樣,我的運勢也是不錯的!」,謝沛恩則是笑著說:「可以跟運氣這麼好的兩位一起上節目,那我就沾沾你們的運氣好了!」。
▲帥到太陽就算下雨也要堅持出來看他
(以上圖片皆由台視提供)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