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強募集]小蘋果洗腦神曲襲台 筷子兄弟火紅到台灣

[QA強募集]小蘋果洗腦神曲襲台 筷子兄弟火紅到台灣
有「亞洲第一神曲」、「中國版《江南Style》」等封號的的中國洗腦歌《小 蘋果》席捲各地,因為其復古迪斯可電音的曲風輕快、歌詞朗朗上口,迅速在網路 上走紅,並在全美音樂獎獲獎及演出;現在「小蘋果」與周氏國際Choicee合作, 推出首張數位專輯,火紅進軍台灣。 
《小蘋果》由筷子兄弟創作,音樂風格以全新的複古電音節奏與朗朗上口的歌詞為 主。詞曲作者王太利表示,“筷子兄弟”一直想在音樂中加入多樣化的元素,小時 候常聽“荷東”“猛士”等迪斯科舞曲,此次用複古節奏搭配神曲元素,是對流行 的一種致敬,也是“老男孩”對青春的一種懷念。 
“小蘋果”取名原因是“蘋果是 人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用蘋果比喻珍愛的人和物十分貼切,這首歌也跟片中一段 美麗的愛情有關。
此次與周氏國際Choicee合作推出新世代的『小蘋果』數位音樂 專輯,突破音樂產業傳統CD包裝的模式,將筷子兄弟『小蘋果』詞曲的創作概念, 完整如實呈現於公仔上,兼具USB存取功能及音樂專輯於一身,打造另一股新潮流。
8月17日,筷子兄弟『小蘋果』Choicee x Qee USB數位專輯將於7-11舉行首賣暨 台灣媒體發布會,讓我們一起全民瘋『小蘋果』!! 小蘋果 主唱 筷子兄弟介紹 筷子兄弟是由肖央與王太利組成,集”編劇、導演、演員、音樂創作、歌手”于一 身的複合型組合團體。
l 2007年,筷子兄弟成軍;同年二人主演音樂電影《男藝伎回憶錄》在貓撲網首 發,演唱歌曲《祝福你,親愛的》在網路走紅
如果你喜歡筷子兄弟,除了小蘋果,你更應該要來聽聽這首父親 MV (《父親》主題曲)

除了小蘋果,這首父親,其實也是很多人從2012年就聽過的歌曲,承襲”老男人”風味,除了唱出在社會上拼博思鄉的情緒,也讓許多人在聽這首歌時,一不小心就淚流滿面了



[募集筷子兄弟Q&A]

筷子兄弟即將來台,就在下周8/18,Fanily將要專訪這讓人因為他們的音樂又哭又笑的”老男人”偶像團體。
各位粉絲們,你們有沒有想問他們的問題,讓”小編幫你問”
寫下你們的問題,小編在專訪的過程,會讓”筷子兄弟”抽出問題並回答。
問題被採用者,我們將送您獨家拍立得簽名照喔!!!
將您的問題留言在此篇文章的留言區吧!!!
讓我們一起….你是我的小阿小蘋果…


【得獎名單】
黃信豪
Ssuyi So
Tom Lin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將得獎項目/姓名/郵遞區號/地址,私訊到Fanily粉絲團喔!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