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8- 忌妒是最好的春藥

Chapter 08- 忌妒是最好的春藥


♥ Tiffany:忌妒是最好的春藥,只有在男人的妒火裡,才能找到相愛的證據。→ 也是兩人生活裡的小調情~喔~是調劑品啦!咦~~~但不能太過火唷!

♥ Tiffany:我從來不替下一秒的自己背書,女人啊,要永遠替自己保留改變的空間。→ 百變女人,讓男人永遠捉摸不住,高招高招,我要學起來(筆記)。

*
♥ 偉霆:幸福不是給我看的,是你要打從心底真的感覺到幸福。→ 快醒醒阿!傻女人(搖肩膀)。

*
♥ 安蕾:有人說,要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入下一段感情,但真正克服恐懼,忘記舊愛的人有多少?而那些成功的人,又儲備了多少能量和勇氣,我相信一定有人卻步,但我已經無路可退。→ 不要回頭,先豁出去就對了!!!

*
♥ 以康:小時候的我們好快樂好快樂,快樂得可以忘了所有的煩惱,所有的恐懼,漸漸長大了才發現,其實我們害怕很多事,但說真的都是自己在嚇自己。→ 因為長大了,懂得看得聽得多了,你無法像小時候那樣天真無邪(無知),總是有很多要顧慮的地方….

你最喜歡哪一句經典語錄呢?

★★ 播出時間 ★★
台視頻道 每週五 晚間10點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晚間10點30分

更多獨家《愛的生存之道》別忘了鎖定Fanily分享你喔!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