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裸體飛撲 何潤東沒看到但感受到了!

張鈞甯裸體飛撲 何潤東沒看到但感受到了!


張鈞甯、何潤東、修杰楷和房思瑜一同出席《真心請按兩次鈴》首映會,演員聊到許多拍戲趣事,有一場戲洗澡洗到一半的張鈞甯為了不讓何潤東看到她的裸體,結果衝上去抱住他遮自己的身體,但何潤東回憶起來卻說:「但我感受得到耶!」

聊到那場洗澡戲,張鈞甯表示,那時我是不知情情況下在何潤東家中洗澡,當時的防護措施只有小可愛,身上沾滿了泡泡,想不到何潤東卻突然回來,身上一絲不掛的她異想天開的撲到何潤東身上,張鈞甯說:「人家不是說只要撲上去就看不到嗎,所以我在劇中就大膽撲上去抱住他。」但何潤東回憶起來卻說:「但我感受得到欸!」讓她聽了超害羞,何潤東才立刻補一句:「是感受得到妳的心跳啦!」

所有演員都坦言拍這部戲壓力很大,因為劇情很寫實,刻劃人性讓他們感觸很深,不過其中一個被他們視為大魔王等級的壓力居然是童星鄧筠庭,修杰楷說:「多多(鄧筠庭飾)演太好,哭戲超精準,大家跟她對戲壓力都很大。」而張鈞甯更自嘲:「我看到Peter(何潤東)的胸部也是壓力,都想說現在到底誰是男生誰是女生啊?」

擁有結實好身材的何潤東在戲中也大展肌肉,但他卻說:「跟修杰楷演戲也是壓力,因為他身材太好,手臂壯得像我大腿。」但張鈞甯則表示何潤東身材剛剛好,相當賞心悅目。近來賀軍翔和宥勝都推出露點寫真,何潤東是否也要跟進?他表示也ok,聽到宥勝背部全裸,他立刻說:「那我就反過來,但要打上馬賽克。」

何潤東聊到有一場戲是他和父親真情流露的擁抱,但他拍得正投入,卻聽到張鈞甯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要忍著不NG實在很痛苦,還爆料張鈞甯身材很扎實都是肉,開玩笑說:「我想她至少75公斤吧!」張鈞甯解釋那天因為早上不舒服,不敢吃太多東西怕拉肚子,不然平常她的早餐一定要有肉,否則會受不了。

新戲將上檔,不免來個收視承諾,修杰楷被大家拱收視破5就脫,雖然目前週日偶像劇冠軍收視率都尚未破5,但何潤東信心滿滿說:「新冠軍要誕生了!」而日前張鈞甯緋聞對象趙又廷過生日,她表示生日禮物還沒準備,被問到趙又廷和趙薇搞曖昧會不會吃醋?張鈞甯強調:「真的不在意啦,我們只是朋友啊。」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