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隆女話韓劇~老梗不老!姊弟戀又失憶《聽見你的聲音》

小隆女話韓劇~老梗不老!姊弟戀又失憶《聽見你的聲音》

文/小隆女

「姊弟戀」「失憶」再加上「讀心術」,這一部戲你會想看嗎?

看到《聽見你的聲音》是這樣的劇情,原本想要翻白眼邊將雙手交叉於胸前說:「Come on,又來了!」,但是看完之後,只能下跪跟《聽音》道歉,這不是一部你想像的「老梗」戲劇,是玩老梗於股掌之間,又能享受可愛弟弟的精采好戲阿!

*
▲ 粉紅比例雖然不高,但姊弟戀的情節只要一出現,就會閃瞎所有觀眾!(圖/取自網路)

★★小隆女推薦必看★★
1. 主角當「律師」來真的!不是「職稱」而已:很多戲劇主角職業都「沒在上班」,空有職業,整天都在談情說愛不上班,說話方式、生活型態、台詞內容,都跟一般人沒兩樣。《聽音》有律師精彩的爭辯,還有縝密像柯南的推理情節。

2. 溫柔恭儉讓?《聽音》女一不當女神,滿頭亂髮又自然,個性超鮮明。

3. 人性描繪深刻又真實:像剛結局的《半澤直樹》一樣,真實又殘忍的揭露人性,觀眾容易引起共鳴。劇中人沒有絕對的好或壞,有時遊走灰色邊緣,再怎麼善良的人也會有動壞心的時候,也讓我們有更多的思考與反省,沒有令人厭惡的說教感。老梗埋了有理且漂亮,講到這裡真的要般匾額給編劇們了!!

4. 弟弟可愛讓人心融化,裡外兼具:主角李鍾碩身材精壯,臉也可愛無比,但是同時兼顧好演技,失憶前後的眼神表現完全不同,無辜的感覺更是讓姐姐們想要給他秀秀!

而且他是一個會照顧你但也會命令碎念卻不兇的MAN弟,還聽得見你的心聲超體貼!這種男人難找阿阿阿阿!跟女主角的姊弟戀也完全不違和,這應該歸功於選角。

*
▲ 姊弟戀題材氾濫,但契合的少之又少,好羨慕阿~~~(圖/取自網路)

《聽見你的聲音》劇情簡介大綱
有個能讀能別人心思的超能力少年修夏,十年前親眼目睹父親死於一起蓄意的交通事故中之後,便開始有了只能看到對方的眼睛就能知道別人想法的能力。

超能力少年修夏希望找到自己的初戀,儘管十年間一次都沒遇過她,而給這個九歲少年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張慧星就是他所要找尋的人。

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成為某一個人初戀的慧星,一個月前還是連100韓元都賺不到的三流律師。
無法執拗過母親的勸說,只好為了安定的收入去面試國選律師。

競爭對手遠遠比想像的要多,就在快淘汰的時候,慧星開始解開那個十年前將自己的人生徹底改變的事件……

#聽見你的聲音 #韓劇 #尹相鉉 #李寶英 #李鍾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