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布】快活提案:跟紅帽去旅行「尋根 探愛 找自己」

【得獎名單公布】快活提案:跟紅帽去旅行「尋根 探愛 找自己」


文/蘿拉

我快活,快樂生活。

每個人的快活方式不同,屬於我的快樂生活提案,也許是買一杯好喝的咖啡、上網看嬉鬧搞笑影片,或是下班後毫無羞恥心的買雞排鹹酥雞大吃一頓。

旅行,是讓快樂生活更升級的其中一種方式。找個喜歡的地方,跳脫原本生活的框框,去探險大買、去見識大吃、去充電放空,讓自己回來之後能更努力的生活(白話來說,就是旅行之後,就要甘願上班賺錢)

安德風跟吳長鎂,也去旅行了。
*
▲ 德風與長鎂搭上環島之星,一起「尋根 探愛 找自己」

奇想公司遇到危機,安德風帶著爸爸的筆記本,跟長鎂搭著環島之星,尋找「鮮解凍」設計的秘密,安德風,看來真的要長。大。囉

*
▲ 樣品組組長安德風藉由旅行,要轉大人囉

這段旅程,肩上充滿著重重的責任,
但是,安德風找到自己,成為了一個讓爸爸驕傲的孩子,
吳長鎂更是深深的體會到,什麼是「被惦記的幸福」...

*

你,喜歡旅行嗎?
不能去北歐,我們去北港
不能去澳門,我們去金門
不能去巴黎,我們去八里

你想去哪裡旅行?為什麼?

好好規畫一趟旅行,分享屬於你的快樂生活提案吧!
在這篇文章下分享留言,5/3前獲得按讚數最多的前三位,就能獲得大紅帽旅行好禮,讓你能美美的快樂去旅行。

快樂旅行禮之一:吳長鎂穿過,Double快樂加持Bonbons 女鞋」(楊謹華拍戲穿9成9新,37號),共一名
*

美麗旅行禮之二:吳長鎂重要約會必用林三益伸縮粉刷,共一名

*

說走就走旅行禮之三:充滿吳長鎂無限回憶PG 美人網 後背包,共一名

*

同場加映–吳長鎂最愛「好運多多有夠紅」,共三名

*
按讚數沒到前三名也沒關係,只要有留言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吳長鎂最愛「好運多多」
適用於「想中樂透」「存款不夠」「沒膽沒空請假」者,獲得好運多多後,有了吳長鎂的好運加持,旅行的願望就在不遠矣。

(本活動獎品僅能寄送台、澎、金、馬地區)

★☆★☆★☆★☆★☆★☆★☆★☆★☆★☆★☆★☆★☆★☆★☆★☆★☆★☆★☆★☆★☆★☆★☆★☆
WOW!!大家都好有才華,留言都寫得好讚,也讓我想要立刻請假去旅行了!!(只是我剛好是「存款不夠」的那款人,還是含淚乖乖上班)

來看看是哪幾位幸運兒獲得《大紅帽與小野狼》精選旅行好禮!

(一) 按讚數前三名:Ai Miserable You、Jean Wu、Sissy Sissy
*

(二) 旅行特別禮:
林穎孜、陳映融
老闆不在家!!為了感謝粉絲熱情的留言與按讚,增加特別獎回饋支持我們的粉絲!

*

(三) 同場加映好運禮:郭靜蓉、Chia Yen、Dances MoMo

*

請上面的幸運兒,傳訊息到《大紅帽與小野狼》FB粉絲團,附上您的姓名、電話、住址喔!#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