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小尋寶(十四)今年生日,希望長鎂能陪我

大紅帽小尋寶(十四)今年生日,希望長鎂能陪我

《大紅帽與小野狼》第14集,離結局越來越近,德風與長鎂的感情卻在此時畫下了一個似是而非的「逗點」

德風跟長鎂本應該跟童話中的王子公主般,有著甜蜜的幸福故事,只是在上一代的恩怨之下,兩人因為種種無奈而無法走下去。
自責不已的安德風爺爺,在長鎂家外跪了一夜,也淋了一身,希望能補償這兩個可憐的孩子。

*
▲ 這雨,下得好阿!...就讓我拚老命補償他們吧。

*
▲ 爺爺這一倒,長鎂跟德風的感情也會倒下嗎?

那天,德風跟長鎂還在海角樂園手牽著手互許終身,「從現在起,,就變成我們了」
*
▲ 那天在妳臉上的笑容,我以後還能看到嗎?

德風跟長鎂很有默契地寄了張明信片給對方,寫著自己的願望,
德風希望今年的生日,能有長鎂陪伴著他,這個原本看似簡單又理所當然的願望,能實現嗎?

*
▲ 這願望明信片,也是一張面膜。大紅帽與小野狼,本來是深情互望對方,可是現在...

請鎖定《大紅帽與小野狼》第14集

台視頻道 (周四)22:00、(周日)24:00
三立都會台(周五)20:00、(周六)24:00
東森綜合台(周五)22:00、(周六)20:00
MOD 龍華 CH44 (周六)13:00 – 20:00

【大紅帽小尋寶】第14集題目:

請問,德風寄給長鎂一張面膜明信片,寫著要約長鎂去哪裡?該地方實際場景在哪裡?(請到"場景"找出正確答案的文章,並在該文章下留言回答喔!)

活動到6/4中午12點,要回答要快喔!(招手)

#大紅帽與小野狼 #黃騰浩 #姚元浩 #楊謹華 #大紅帽小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