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下戲耍自閉 狂奔躲鏡頭-今天生日忙拍戲 許願狂曬太陽不會黑

張鈞甯下戲耍自閉 狂奔躲鏡頭-今天生日忙拍戲 許願狂曬太陽不會黑


張鈞甯與何潤東合拍「真心請按兩次鈴」,記者會上2人為了破除之前互動冷冰冰的傳聞,公然嘻鬧調情,不過本報發現,媒體一離開,張鈞甯馬上性情大變耍自閉,拍外景戲時獨自趴在欄杆上,看來心事重重,外傳張鈞甯為了宣傳新戲不得不跟何潤東黏TT,心裡卻掛記著趙又廷,使得她心煩意亂。

躲角落講電話 看鏡頭喊煩

前天「真」劇宣傳記者會後,劇組晚間移至忠孝東路與松山路口的陸橋上取景,記者發現除了拍攝中,張鈞甯與何潤東並沒有太多互動,下戲後更是獨自趴在欄杆上放空,與記者會上和何潤東咬耳朵搞曖昧大不相同。收工後,張鈞甯與助理前往台北火車站,發現記者跟拍突然拔腿狂奔,眼見甩不掉記者,索性躲在角落,接著又講起手機裝沒事到高鐵票口購票,記者趨前訪問時,張鈞甯指著鏡頭說:「好煩喔!拜託不要再跟了!」

紀經人否認為趙又廷露憂愁

外傳張鈞甯擔心緋聞男友趙又廷會對親熱戲吃醋,所以與何潤東保持距離,但為了宣傳新戲,不得不與何潤東在記者會上打情罵俏,讓她情緒錯亂,對此一說,張鈞甯的經紀人小八予以否認,表示因詮釋劇中角色,才會面露憂愁,至於在車站狂奔是為了趕買高鐵票南下嘉義拍戲,強調與何潤東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

今天是張鈞甯29歲生日,在拍戲中度過的她,生日願望除了新戲收視長紅,還有吃布朗尼蛋糕不會胖、一直曬太陽不會黑,吃很多冰身體還是很好。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