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女扮男裝被襲胸 藍正龍慘遭過肩摔

李佳穎女扮男裝被襲胸 藍正龍慘遭過肩摔


由藍正龍與李佳穎所主演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首集播出後就受到網友熱烈討論,除了李佳穎在劇中的胖粧回憶戲,讓大家印象深刻外,接下來劇情走向安排158公分的李佳穎要把180公分的藍正龍過肩摔,也讓觀眾更加期待。

因為劇情需要,李佳穎在劇中首度嘗試女扮男裝,不料藍正龍卻真把她當成男生,直接往她的胸部猛拍,讓李佳穎氣得直接把藍正龍過肩摔。但這場過肩摔的橋段,可是讓兩人都吃盡苦頭。

李佳穎個子嬌小,雖然她平時也有運動的習慣,但身高只有158公分的她,要把180公分的藍正龍過肩摔,還是一大挑戰。

李佳穎笑說自己不只個子小,力氣也小,摔藍正龍的過程自己整個人也跟著翻過來了,但藍正龍頂多才傾斜半個身子,畫面看起來非常爆笑。最後靠著李佳穎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加上藍正龍的「借力使力」,才完成這場以小搏大的高難度體操動作。

拍過多部偶像劇的藍正龍,過去與他搭檔的女主角多為模特兒,這回碰上嬌小的李佳穎倒是頭一遭,藍正龍笑說還好只是被李佳穎過肩摔,如果換成高挑的名模,自己應該會閃到腰,下場更慘。外表酷帥的藍正龍,其實私下很愛惡整李佳穎,不但嘲笑她的身高為「哈比人」,甚至有事沒事就躲在背後出聲嚇她,簡直把李佳穎當成自己的玩具捉弄。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