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與小野狼讓台灣真正亮起來!

大紅帽與小野狼讓台灣真正亮起來!

科技與夢想的結合

三立「台灣亮起來」
主播陳雅琳特地走訪奇想創造…看看世界知名的工業設計如何將理念實現在戲劇中,

此次與夢田合作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裡處處可以發現些奇妙以及夢幻的元素,
像是這個會自動感應換顏色的燭光,呈現在劇裡的場景就非常美輪美奐好尷尬…

這都不是電腦後製的效果、而是真真切切呈現在你我眼前的真技術!

其實謝榮雅,從2003年開始,就已席捲四大設計獎達90餘座獎盃,平均每年奪得10座獎項以上。
這一次透過三立「台灣亮起來」除了要帶您看看從「大紅帽與小野狼」的巧手下,科技如何感動人心,
也透過戲劇跟工業設計的結合,創造出兩大產業的第一個台灣文創夢~

謝榮雅的設計概念主軸就是「溫度」~因為他認為整個家裡凝聚感情最深的地方其實是廚房,
除了大量應用這些溫感元素之外~
「大紅帽與小野狼」的片頭:「夢幻廚房」場景就會在戲劇一開場讓你非常驚喜喔好尷尬…

想看夢幻廚房就請鎖定「大紅帽與小野狼」啦~啦~

「謝榮雅說:台灣的科技需要一點感性~
   陳雅琳主播也回應:因為科技透過謝榮雅不再是冷冰冰的東西了。」

從陳雅琳戴上「大紅帽與小野狼」裡充滿溫暖的圍巾所展現的笑容,
真的可以感覺原來工業設計也可以這麼的有溫度好尷尬…好尷尬…好尷尬…
因為雅琳臉上鎖展開的笑容將整個室內都溫暖的發光了呢!(不能說)



看主播雅琳配戴的圍巾是不是很美麗阿親一個親一個

其實設計巧思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謝榮雅提到整個設計概念主要是以台灣原生物種的昆蟲當作元素~
而上面一個洞一個洞的除了表現蟲的紋路之外也在擺動上展現了豐富的層次感,
搭配整體配戴會呈現不一樣的細膩感覺,
真的是好高科技的圍巾阿!!!!

而且如果想要看看圍巾實際擺動的模樣~
可以參考我們「大紅帽與小野狼」裡美艷動人的楊謹華親身示範喔。

她在劇中所飾演的吳長鎂就是常常披著這條圍巾趴趴走呢親一個

想先看一下楊謹華配戴的模樣嗎?

同場加映:楊謹華配戴的曙虎天牛圍巾~
想看更多請鎖定「大紅帽與小野狼」喔裝無辜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