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臉紅心跳直撲《大紅帽與小野狼》片場

文/梁竹君(實習小編)

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貼心邀請部落客們參與活動,地點選在男主角姚元浩位於東區的店 Surf Café ,部落客們除了能享用 Surf Café 獨家大紅帽特餐外,也直擊了拍攝現場,直接與男女主角面對面接觸。

在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裡,「夢田文創」製作團隊使用有別於以往偶像劇的拍攝手法,場景配合劇情穿梭在「巷弄文化」元素中,記錄臺灣巷弄間的美好風景和特色店家,更將臺灣原生創意融入場景之中,帶著觀眾重新認識拍攝地點瑞芳、九份、猴硐、基隆等地美景,並帶動觀光旅遊。

欣賞完獨家搶先看後,在場的部落客踴躍提出問題,了解劇中角色吳長鎂(楊謹華飾)為何設定為「正義大紅帽」,進而引導觀眾關懷社會上需要熱血與關懷的地方;部落客更對於劇中拍攝手法、選景、運鏡及劇中氛圍營造感到好奇,提出很多與拍戲相關的問題。

分享會結束後,夢田文創工作人員帶著部落客抵達「大紅帽」劇中的「武兒館」拍攝片場,部落客拿著相機對片場猛按快門,並爭相要求與雷宇洛(黃騰浩飾)合照,身為人妻的部落客小魚也不敵黃騰浩的魅力誘惑,和他聊得非常開心。

#楊謹華 #大紅帽與小野狼 #姚元浩 #Surf Café # #黃騰浩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