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詩涵(惜兒飾) 、顧小芸(辛樂兒飾)、小芸老公周大凱(林柏宏飾)

沈詩涵(惜兒飾) 、顧小芸(辛樂兒飾)、小芸老公周大凱(林柏宏飾)


他們,是長輩眼中永遠的「孩子」,新世代的腦筋結構讓人永遠抓不透。

例如海倫的妹妹詩涵,鬼靈精怪點子多,年紀輕輕的她,沒有被大人堅持「門當戶對」的想法拘泥,反而支持姐姐追求真愛不妥協;而身為小阿姨的安蕾對外甥女小芸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生活上精打細算一點也不含糊,偏偏為愛衝「婚」頭,剛畢業就決定和同學大凱結婚…

這個大凱雖然外型帥氣又迷人,卻少了點成熟男人的魄力與主見,不過典型的「聽妻族」配小芸又剛剛好……

20出頭的他們年紀雖小,衝勁與勇氣卻是無限。或許,因為年輕所以才夠勇敢吧!

當你正在為愛迷惘,這群無所畏懼的年輕人,也許可以幫你我找到「愛的生存之道」。自認成熟穩重的我們,準備好一起探索新世代對愛情的思維與衝勁了嗎?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