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脫了 何潤東改飆演技

不脫了 何潤東改飆演技


藝人何潤東身材健美,演戲常被扒光,粉絲找出他在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的養眼畫面,打趣要幫他出寫真書,他卻改走深情感人路線,想用演技讓影迷飆淚。

何潤東主演的大陸劇「美女如雲」受歡迎,明晚將在中天播出,他為戲砸下不少治裝費,卻又要裸奔、秀六塊肌,有一場戲要與女主角趙柯爭吵,必須當著趙柯的面把上衣脫掉,令他印象深刻。

何潤東笑說,平常片場冷冷清清,那天開拍前半小時卻擠滿人,連出資的老闆也來了,「我還在納悶大家怎麼那麼關心我們,後來才搞懂,原來是想看我脫衣服。大家以為我會尷尬,其實還好,平常脫慣了。」

他在華視「真心請按兩次鈴」也有不少養眼鏡頭,但隨劇情發展,他改走深情路線,極力挽回與女主角張鈞甯的感情,拍攝時演到數度痛哭、入戲太深,連收工後看到張鈞甯開車離開都會鼻酸,「感覺好像被對方拋棄」。

何潤東想以演技感動戲迷,「我知道大家都愛看我穿很少的畫面,但這次我要用深情換取師奶的眼淚。」

對於網友想把他的養眼照收集成冊,他笑說:「很好啊,代表身材被肯定,如果之後我真的抽不出時間拍寫真集,乾脆請他幫我編輯排版,直接給出版社印刷,也省掉麻煩。」

另一在兩岸三地受到矚目的男星王柏傑,近年最新的電視迷你劇集作品「等待曙光」19日起在大愛播出,他與已故演員李秀詮釋感人的祖孫情,在劇中相依為命、逆境求存,而這也是李秀的遺作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