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你身邊有一個『陳怡君』般的朋友嗎?

【得獎名單】你身邊有一個『陳怡君』般的朋友嗎?

得獎名單出爐:
詹佩蓉、Jing Min 、蔡惠婷、Pig Lin 、Tsai Betty 、Sindy Wu、Tom Lin、Ping Lin、蔣佶、蔡孟津

請以上十位幸運兒在6/8 10:00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項目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
逾時視同放棄,因郵寄成本考量,不提供海外郵寄服務,謝謝。

文/kala

『小時候我的爸爸告訴我,昨天是歷史的,但明天是我們的。人要為未來留下一個重要的腳印,為了後代子孫,所以我們都要更加努力。於是我要不停的跑、不停的跑,跑到我看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因為我,而改變。』

但是我想24歲的陳怡君,一定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一個自己從來都沒想像過的莫名軌道上,去為這個並不怎麼美麗的世界,努力做出一些她做得到也願意付出的改變!

*

▲你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要幾票才可以當選啊?

你的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嗎?

《哇!陳怡君》裡,喜歡打抱不平、伸張正義,為天性有著里長伯性情但卻100%沒有參政野心,只是堅持自已想要成就的單純夢想,用音樂宣洩對人生的憤怒與理想,陳怡君,她一開始真的只想開開心心做一個帥氣的Rocker!

▼可是,她率真白目,卻又勇氣十足:

*

江也晴:你就回來幫怡君這張白紙吧!
黃兆元:白紙喔?還超級白,帶點白癡的白。

▼她為朋友兩肋插刀、熱血義氣:

*

陳怡君:要不要,一句話。
黃兆元:大小姐,妳是憑哪一點覺得我會幫妳們這些官二代做事?
陳怡君:憑我會跟你一起戰鬥啊!朋友嘛不就是這樣子,我幫你你幫我,然後再一起討回公道。

然後,陳怡君又很愛、很珍惜她的家人:

*

陳怡君:爸~我會努力當你的好女兒,幫你完成長治縣選民對你的那些期望的!

身邊要是能有一個像陳怡君一樣的朋友,妹妹、甚至女兒,應該都是〝揪大心〞(貼心)兼無敵幸運的,因為她能夠傾聽你所有煩惱,並且隨時隨地挺身而出,為她所在意關心的家人朋友,捍衛屬於他們的權益!

劇情節奏即將邁入第五集,即便目前還看不出陳怡君這個又傻又天真卻又好超級無敵直率可愛的議長參選人妹子,與擁有萬千群眾魅力的黃兆元會糾纏出甚麼樣的情愫火花?(友達以上?但、但黃兆元身邊的戀人Quota已滿啊!雖然萬眾矚目的小NANA無論身體心靈都已經背叛了他!)(怒指沙冰娜)

*
▲我還是愛著你,你還是冷處理…

然而從第一集就一直慢火細燉慢慢鋪陳的也晴對怡君的崇拜,卻無時不刻在一場場一幕幕看似無關、目光卻又無法有片刻暫離的鏡頭中,慢慢聚焦升溫~

*

▲陳怡君的身邊,總是有江也晴最溫暖無悔的陪伴!

帶著對自己參選決定和能力尚有七分猶疑三分不確定的陳怡君回到小學教室,江也晴在這邊信心滿滿的,是讓陳怡君慢慢回想起小學時最純粹的信心跟勇氣;

江也晴:這就是妳,只要妳覺得對的事妳就會堅持到底。只要妳是認真的,我一定幫妳到底。

只要是陳怡君堅持要做的事無論是夢想還是代父出征如此艱難困頓、幾乎沒什麼勝率的責任,江也晴也一心要陪在怡君的身邊,幫她打勝這場仗!

江也晴:只要妳下定決心做的事情,我一定支持妳!

看到陳怡君每每為梳不梳包頭造型而跟母親互不相讓到劍拔弩張、場面一觸即發,個性謙遜有禮的也晴總會轉換討長輩喜歡又不至於讓青梅竹馬下不了台的說話方式,技巧勸服議長夫人讓陳怡君開心維持自己的模樣!

江也晴:阿姨,我覺得怡君的臉型跟妳不太一樣,妳是鵝蛋臉,梳包頭看起來比較雍容華貴,怡君梳起來就比較老氣。我覺得怡君平常那個樣子,綁個馬尾就很好啦!

他,江也晴,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經發現了,自從那年被那個小女孩義正嚴詞糾正『因為它們是聖誕燈,聖誕燈本來就會閃閃發亮啊』而非串聯並聯的什麼原理,我想江也晴的目光也早就因為『因為她是陳怡君』這點,才會這麼多年來都情不自禁地黏在她身上,片刻未曾離開!

一開始看江也晴還覺得這個角色木訥木訥,溫溫吞吞的,可能就只是個符合英雄氣短癡心情長的愛情守護神一號,女孩兒們一開始的目光可能都會被氣場激昂帥氣、存在感外顯強烈的黃兆元給吸引住,但滴水是可穿石的,涓涓細流也可能融入百川,匯集成一片海洋!這樣想想,是不是,生命中能夠擁有一個像江也晴一樣關心、捍衛自己的情人/朋友,也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呢?

【留言@你的陳怡君抽《哇!陳怡君》獨家好禮 怎麼玩?】
活動時間:2015/5/27-2015/6/3 24:00
活動方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活動fb貼文tag@你身邊那一位熱血、講義氣的好朋友並留言你想對他說的話,接著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記得設定公開喔!(字數不限)
例:「我身邊的陳怡君就是你!@王曉明,謝謝你總是在我被欺負的時候為我站出來,有你這麼有義氣的好朋友真的揪甘心~」

6/4將抽出十位幸運兒得到《哇!陳怡君》獨家精美紙膠帶喔!
*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陳怡君 #陳怡蓉 #姚元浩 #李千娜 #鄒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