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直擊/差1公分就親 賀軍翔喊卡:我還沒漱口!

首映直擊/差1公分就親 賀軍翔喊卡:我還沒漱口!


▲賀軍翔(左)和柯佳嬿首次合作偶像劇。

文/勇敢說愛的小桃紅

賀軍翔(小美)和柯佳嬿首度合作偶像劇,就上演單親爸爸和「三0女孩」的故事,小美飾演的石沛然獨自扶養可愛的女兒果果,柯佳嬿飾演的陳怡君則是年將30卻存款0、愛情0、工作0……。今天(13日)Fanily分享你派出小桃紅和香蕉哥,直擊《勇敢說出我愛你》首映會,看看小美和佳嬿在劇中到底擦出什麼火花!
*
▲▼首映會準備開始啦!
*

首映會免不了演員排排站的自我介紹啦!劇中飾演果果的小童星Ella(吳若瑄)一開口就讓人融化:「我是Ella,劇中是果果,我飾演爸爸的女兒。」童言童語讓人直呼可愛。輪到小美時,他也配合演出,說:「我飾演女兒的爸爸。」哈哈~果然是愛小孩的好男人唷!
*
▲Ella(中)超可愛,而且去哪都要抱著她的小豬。左為飾演強哥的黃仲崑,右為洪詩,飾演柯佳嬿的好姊妹曉薇。
*
▲李辰翔(左)飾演Ella的舅舅,林利霏則是Ella的媽媽。
*
▲趙杰(左)劇中是人人喊打的負心漢,張景嵐則是活潑的老師。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片花時間,就算沒拿麥克風,小美依舊很搞笑,大家坐定後,燈一暗,他就說:「好像在天文館喔!」嘖嘖,小桃紅合理推測,小美一定很會把妹= =+

柯佳嬿在劇中慘遭男友劈腿,而這位劈腿男由趙杰飾演,他透露:「我在戲裡被打了10個巴掌,光美秀姐就打了6個。」小美聽到還反問:「才10個?」咳咳,是要現場再幫佳嬿出氣的意思嗎XDDDD

▼來看看誰最會NG~

小童星Ella是混血兒,主持人逼問小美,會不會想來個「10年計畫」等Ella長大,小美笑答:「能生這麼漂亮的女兒,我也覺得與有榮焉,媽媽,謝啦!」哇小美這麼大方跟Ella媽媽道謝,相信Ella長大後一定會瞭解她此時此刻被萬千少女嫉妒。\(╯▽╰)/

第一次拍吻戲,首次合作的小美和佳嬿坦承有點尷尬。小美說:「有一場戲我們演演演,我想說導演怎麼還沒喊卡?再演就要親下去了,所以我就自己喊卡,因為我還沒漱口。」佳嬿想到也覺得好笑:「他嘴巴真的只離我1公分就要親了,突然就喊卡。」
*
▲▼小美(左)和佳嬿拍照前先套招。
*

聽說佳嬿最近還夢到《勇敢說出我愛你》收視率8.9,讓她開心的說:「我看到後就笑醒了!」有佳嬿的好夢加持,小美也信心十足,6/15晚上10點,一起勇敢說愛吧!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6/15起 每週日22:00 中視
6/21起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勇敢說出我愛你 #賀軍翔 #柯佳嬿 #Ella #吳若瑄 #林利霏 #黃仲崑 #趙杰 #洪詩 #張景嵐 #李辰翔 #林美秀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