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X東京著衣 獨家聯名情人T 7/18開賣啦!


由東京著衣品牌總監Mayuki  X  台灣知名氣質插畫家薩比娜Sabine~跨界合作,獨家推出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聯名潮T!

由張孝全、楊丞琳飾演的男女主角為原型,以Q版的插畫人物,打造「Love You」宣言!單件特賣$480;購買男款&女款各一件,即享情人組合價$899,可當Lover情侶裝、或是好友們的專屬紀念款喔!

情人節快到了~醉後迷們,跟你的另一伴一起來擁有這套別具收藏價值的單品吧,晚了就來不橘(及)囉喔!

【戀情加溫推出~限量聯名情人T!】

每一件限量聯名情人T,右下角都有戀人專屬繡號,男、女款各限量77件(有繡號),依結帳順序出貨,售畢後以正常版出貨(無繡號),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囉!

活動詳情請上「東京著衣」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2600835525&u=:Y2600835525&tp=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