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吸睛 女神正翻 《他看她的第2眼》 首播1.33開紅盤

泳褲吸睛 女神正翻 《他看她的第2眼》 首播1.33開紅盤


▲魏蔓大讚劉以豪是最頂級的『小籠包』。(圖/台視提供)

台視、三立《他看她的第2眼》上週日(5/31)首播平均收視1.33、有效收視1.64雙雙開出紅盤,25至34歲男性更高達2.34!主要演員劉以豪、魏蔓昨(6/1)大啖小籠包慶功,魏蔓開心解釋:「大家都說劉以豪是『小鮮肉』,但我認為他是優質男演員、是最頂級的『小籠包』。」劉以豪則是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形容收看首播心情:「為符合劇中人物,我婉拒劇組準備的四角泳褲、穿上三角泳褲拍戲,好險畫面都有慎選。」,魏蔓一旁聽了直呼:「既然效果好、要不要考慮多秀一點?」,劉以豪聽了大叫:「不可能吧!難道要我穿丁字褲嗎?」,他同時也透露媽媽收到不少親友誇讚簡訊:「兒子身材這麼好,在家裡走來走去,讓人看電視怎能專心?」,沒想到劉媽媽卻神回:「爸爸身材更好!」。

*
▲劉以豪戲外也誇魏蔓女神:「她很好看、真的不得了!」(圖/台視提供)

《他》劇首播全段收視最高點1.61,落在魏蔓被債主逼迫出嫁,其次是劉以豪與魏蔓分開10年後重逢也有1.58,其中魏蔓在重逢戲高梳馬尾突然現身劉以豪眼前,初戀情人美麗依舊讓他目瞪口呆,不僅網友們讚嘆:「女神正翻!」,連劉以豪戲外也誇她:「她很好看、真的不得了!」,雖然兩人都是帥哥美女、被觀眾稱讚超「速配」,但慶功互餵小籠包卻讓魏蔓有些猶豫,她笑著說:「他餵我不行、我餵他也不行,一不小心就會成為『全民公敵』!我女性朋友都愛死他,每次拍戲都希望我幫她們『摸兩把』。」,不料劉以豪卻落得輕鬆:「那小籠包我就只好自己吃囉!」,但魏蔓還是忍不住透露,兩人將會有一場「高難度」的床戲、要大家拭目以待!

台視、三立優質新戲《他看她的第2眼》每週日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歡迎觀眾準時收看。



#他看她的第二眼 #魏蔓 #劉以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