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紅到破世界紀錄! 電影處女秀《重返20歲》受矚目

鹿晗紅到破世界紀錄! 電影處女秀《重返20歲》受矚目


▲鹿晗的超強人氣不容小覷。(圖/鹿晗微博

文/桔哥

超強人氣男偶像即將登台!各位粉絲們準備好了嗎?前韓國團體EXO團員鹿晗即將登上大螢幕,《重返20歲》是他的電影處女秀,而他也即將在19日來台參加首映同台飆戲的還有人氣爆棚的大仁哥陳柏霖,雙帥出馬,粉絲超瘋狂,果然首映會電影票一開賣就秒殺!

*
▲《重返20歲》卡司強!粉絲們引頸期盼。(圖/CatchPlay臉書

和人氣男神陳柏霖同台壓力不小,但鹿晗也不是省油的燈,在2014年以「最多回覆的微博貼文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認證時該篇貼文有13,163,859則回覆(超強大!),且後續還有持續的增加,不禁覺得這個24歲的青春偶像不容小覷呀!要是成為下一個金城武或劉德華等天王級人物的接班人也令人一點都不意外。

*
▲鹿晗的微博貼文回覆居然高達上千萬!高人氣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可。(圖/翻攝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鹿晗在《重返20歲》中飾演玩樂團的帥小子,偶像拍戲一定都會有大批粉絲在現場「觀星」,同片演員歸亞蕾還說:「因為鹿晗,讓我也享受了當巨星的待遇。」初次拍電影的鹿晗表現讓導演讚不絕口,導演陳正道說:「鹿晗說話演戲都很自然,完全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在片場一看到人就是90度的鞠躬問好,很有禮貌也很可愛。」

*
▲鹿晗的電影處女秀深受導演讚賞。(圖/CatchPlay臉書

《重返20歲》請來兩位重量級人氣男神陳柏霖和鹿晗最緊張的莫過於女主角楊子姍!楊子姍深怕自己得罪了男神們的粉絲,尤其是在片中對鹿晗猛親,只好跟粉絲們喊話:「鹿粉們別擔心,鹿晗是我孫子,你們都是我的孫媳婦。鹿晗除了演出之外,還演唱電影主題曲《我們的明天》,MV一出就引起熱烈討論,真摯、溫暖的嗓音讓EXO的歌迷超懷念!而且鹿晗真的萌翻天了,看完MV之後整顆心都被迷走了!

*
▲超萌鹿晗旋風即將席捲台北!(圖/鹿晗Instagram

 《重返20歲》將在19日舉辦電影首映,電影票才開賣就秒殺,但沒買到票的朋友也別氣餒,當天晚上6點也可以到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參與公開的電影首映活動演員陳柏霖、鹿晗與楊子姍都會出席,記得到場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唷!(尖叫)

▼來聽聽鹿晗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們的明天》

▼《重返20歲》精采預告

#Fanily #分享你 #重返20歲 #陳柏霖 #大仁哥 #鹿晗 #EXO #金氏世界紀錄 #電影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