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 幕後現場直擊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   幕後現場直擊


▲hito流行音樂獎現正火熱頒獎中!

文/Fan直擊

hito流行音樂獎全場滿座中!天后Jolin帶來超精彩開場表演,霸氣鎮壓全場!預告今天還有MP魔幻力量與甜美教主王心凌壓軸獻唱,更多幕後花絮請鎖定Fanily,小編群將為你搜刮hito流行音樂獎的幕後大小秘密啦!

*
第一個得獎者是孫盛希!獲得聲猛新人銅獎!現場演唱俏摩女搶頭婚片尾曲《少一點天分》,今天身穿白色鏤空洋裝,難得展現性感,問希希得獎感言,她說她異常地淡定!在小巨蛋看到自己的歌迷覺得相當感動!

*
聲猛新人金獎:王大文,穿著綠色拼貼大衣(其實是全x便利商店秋冬款制服),非常興奮得獎,準備發行第二張專輯,現場演唱我的寶貝四千金主題曲《雲霄飛車》。一進後台就超嗨地拿著獎座,興奮地像個小男孩!表情超多「嗚呼、嗚呼」地狂叫就感覺得到他非、常、開、心!但令人意外地是他說做音樂:「辛苦死了!」要非做音樂不可的人才做!

*
潛力男歌手得主炎亞綸上場!今天以高腰復古的鬥牛士裝扮上場,幕後訪問時表示很感謝hitFM,鮮少有能將台灣音樂人聚集展現才華的場合。談及前陣子的發言風波,炎亞綸則大方地表示和粉絲一直以來互動熱絡,對工作及行為都非常負責任,不覺得是負面新聞。當藝人有許多責任(叫粉絲多吃蔬菜、多喝水也是很重要的!)未來該講的話還是會講。(炎亞綸是非常關心粉絲的!)

*
樂團總是愛穿黑色系,他們就是要不一樣!八三夭穿著超帥螢光噴灑裝出席(超有誠意的啦)!(小編還注意到他們連鞋子都超團結都穿高統黑色軍靴款)整場演唱會唯一有專屬舞台的就是八三夭,讓他們囂張地在台上和歌迷大逃殺!在小巨蛋一起「東區東區」就是氣勢非凡!

*
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獲得hito電視主題曲!實至名歸!第三度站上小巨蛋演唱,興奮又緊張,《以後別做朋友》真的是超紅歌曲,無論是不是歌迷都會唱「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雖然沒入圍金曲新人感到有些失望,但很榮幸可以唱《16個夏天》片尾曲。偷偷告訴大家,他現正努力健身中,希望第二張專輯能秀出精實的身材給粉絲回饋養養眼!

*
hito唱作女聲得主!白安!先前環島表演,也分享曾在紐約表演的感動經驗,當時她一個人在紐約演唱,有一對父子在旁聆聽,雖然聽不懂中文,但父親對兒子說這就是真正的音樂,讓她身在異地特別感動。

*
李佳薇以黑玫瑰的造型出現(一瞬間還以為是歌后蔡健雅),偷偷發現有恨天高藏在裙底,小小一隻但爆發力十足的她,在尚未出道前就經常到校園演出,此次得到校園人氣歌手更加開心,《煎熬》、《像天堂的懸崖》、《忍不住想念》皆堪稱校園火紅歌曲!

*
populady堪稱台灣女團台柱,以粉色腮紅可愛系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大家還戲稱這是三太子+史瑞克上身!(沒想到綁個小春麗包頭就會變成史瑞克,記得別穿綠色就好),她們也祝福MP魔幻力量得獎,並要求若得到金曲殊榮,一定要請他們吃大餐!

*
MP魔幻力量獲得hito年度大躍進!聽聞剛剛populady要求若得金曲獎要請客,則大方表示沒問題!(但有人說要請他們吃瘦身大餐,封街辦水果沙拉流水席)對金曲獎保持平常心,內心欣賞的勁敵是Boxing,並說他們現場表演很棒、實力堅強。此次hito流行音樂獎首度跟王心凌合作,預告會有載歌載舞的精彩表演。並說王心凌今天的「胸器」令人不敢直視(羨慕廷廷戴墨鏡了吧!),非常期待甜心教主與熱血樂團的新鮮組合喔!

*
王心凌一出場就令人好害羞啦!由於決定穿酷帥褲裝,所以找了件緊身內搭,結果一穿上身有集中效果!免費讓全場顧目鳩!第一次和MP魔幻力量合作,認為他們是很有才華、反應很快,今天會在台上有可愛互動。被問及男友有沒有讚賞今天的服裝,心凌說不曉得他有沒有看電視,但他不會管束穿著(真是個大方的男友,福利都送給粉絲)!

*
給你呼呼女神安心亞氣勢大發!先前在《妹妹》戲劇裡展現演技,也獻唱多首歌曲好歌喉的她,今天一身裝扮加上高跟鞋,足足有190公分(全場女藝人之冠)!優雅出席的她說今天希望用音樂實力和粉絲見面,為自己的表演打80分!還有再努力的空間。(但她俏皮地笑說在心中打97分,因為不能打太高)。

*
韋禮安今日身負重任,將和韓國才子Roy Kim搭檔表演韓文歌曲,為了練習韓文特地尋找歌迷製作的「空耳版」(用中文拼韓文發音)歌曲,和Roy Kim彩排默契佳,也稱讚對方非常放得開、好相處,是個很有幽默感、輕鬆的人。

*
超帥畢書盡對於擔任頒獎人很開心,沒帶小抄的他在頒獎時非常緊張,一直在腦袋裡想句子該講「幾聲」(好可愛),私下也不愛講話的他,今天在台上和炎亞綸共同表演,魅力四射!讓觀眾們都暈啦!

*
蕭亞軒則是今日第二個好「胸」代表,穿著今年流行的超紅大喇叭褲,結合嬉皮元素,由於今年時間來不及而沒有站上舞台表演而覺得有點可惜,希望明年能看到她超火辣的上場熱力開唱!

*
潘瑋柏是hito流行音樂獎大贏家!雖然不敢說自己是唱跳天王,但認為自己在華語舞曲界有相當的貢獻,對於Jolin沒有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保持平常心,每個歌手路線不同,Jolin絕對是唱跳界不可取代的歌手!

*
緊接著蔡依林超霸氣登場!(天啊本人身材真的超瘦超美)除了擔任開場嘉賓,今天至今也拿了四座大獎!是本日大贏家!此次專輯受到大批歌迷擁護跟愛戴,她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更打趣地說:「我已經在想像金曲獎得獎時站在這受訪的畫面!」沒入圍金曲女歌手卻抱回hito女歌手,在hito流行音樂獎大豐收的她,認為得獎不是做音樂的考慮條件,讓歌迷聽見好歌才最重要。也令人期待6月金曲獎時,認真努力的天后Jolin也能再度抱獎抱到手軟!

*
韋禮安跟Roy Kim台韓才子組合!兩人英文溝通無障礙,Roy Kim說一開始很擔心來台表演,但發現韋禮安非常親切之外(完全鄰家大男孩代表),連韓文咬字都練得很精準。韋禮安則說韓文真的非常困難,自主練習了快兩個月,每天聽的結果就是半夜會因為前奏驚醒!但兩人表演完顯得放鬆,Roy Kim也和韋禮安一樣是個沒有距離感的大男孩,表演完直說很熱、很熱,主持人貼心遞上面紙,Roy Kim就大喊:「我愛你!」非常喜歡台灣的溫暖感,也期待他未來能帶給台灣歌迷更多福利哦!

*
韋禮安自己則拿到最愛創作歌手、hito作曲人,感謝hitFM的支持,對於角逐金曲獎男歌手與作曲人,他說入圍就是音樂人的勝利,開心之餘也提醒自我要更加努力!

*
這是SpeXial!SpeXial!SpeXial!(你知道的這很重要)拿下hito團體獎,一字排開180帥哥在台上簡直是一組閃閃發光的星星!首度在小巨蛋表演就三首歌曲(雖然歌迷們一定還聽不夠),宏正說小巨蛋表演是看到全體團員最認真準備的一次!(這可以說嗎?)Evan回歸後首次表演就在小巨蛋,事先非常緊張但努力做足準備,對今天表現還算滿意。
*
獲得hito團體、最受歡迎團體的SpeXial,在小巨蛋內獲得超大聲的尖叫支持,被問及是不是覺得很有面子?宏正表示:「花很多錢!」(全體一片笑倒哈哈哈)在開場前粉絲還送進150杯的應援飲料,對此宏正表示揪甘心,非常感謝歌迷的驚喜!

*
幕後超級大福利在此:SpeXial全體穿著白襯衫在唱跳後也全體濕背秀,而隊長宏正竟然自爆有做安全措施!貼了「胸貼」!(還說應該大家都有貼吧)意外讓人發現宏正令人害羞的小秘密-///-(宏正本人還說:怕黑不好看啦!)

來看看獨家後台直擊–完整版影片!!!(小編覺不私藏!!!)

台灣華語樂壇盛事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圓滿成功,讓華語歌手齊聚一堂大展才華,也恭喜所有得獎的音樂人,Fanily將持續為粉絲們挖寶、謀福利!小編群幕後現場下台一鞠躬。

支持hito流行音樂獎的同時,別忘了→2015閃亮星音樂紅人盛典→火熱投票中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 #幕後直擊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